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梦七"访华时间敲定 姚明南京附近过招小斯塔德迈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03:1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经过中国篮协和美国篮协的共同努力,今年夏天中国球迷将有幸见证一个历史时刻的到来,亲眼目睹一场篮球盛事的上演——由科比、詹姆斯、韦德、小斯塔德迈尔等大牌球星统领的美国国家男篮将来华与中国男篮切磋球艺,这也是“梦之队”首度来华比赛。

  昨天,记者从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处了解到,由于时间问题险些被搁浅的“梦七
”来华一事终于得以实现,比赛时间基本上定在8月7日,比赛地点待定,不过北京已经被排除在外,不出意外,将在南京附近选定比赛场馆。

  据介绍,一直对促成此事相当热忱的美国篮协准备在本周来京,与中国篮协就此事的合作进行面议。目前双方只是就比赛时间达成一致,其他细节均需进一步商定。原本,梦之队打算8月8日来华,9日进行比赛,但

中国男篮8月10日就要参加在南京打响的斯坦科维奇洲际冠军比赛。为了一场商业比赛影响到中国男篮备战世锦赛的系统安排有点得不偿失,为此,中国篮协最初曾婉言谢绝美国篮协的好意。

  后来考虑到国内球迷的需求和美国方面的热情,中国篮协态度有所松动,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赴美参加NBA全明星周末活动期间表示,会继续考虑这次合作。于是,比赛时间提前两天,比赛地点拟定在南京周边的一个城市,如此一来中国男篮与“梦七”过招之后有了短暂调整的时间,再赶赴南京参加斯杯比赛也不至于太过劳累。此外,“梦七”此次来华除了跟中国男篮打场热身赛之外,还将跟另外一支备战日本世锦赛的球队过招,地点也在中国,具体事项有待进一步确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