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韦斯利不顾伤病仍期待上场 姚麦认真对待每场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8: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刚刚在上一场比赛中击败掘金,终止了两连败的火箭队很快就要迎来开拓者的挑战了。状态不错的火箭队当然希望能够击败对手,延续自己的胜绩。不过在火箭队有,有一名球员却很有可能无法延续自己的一个纪录了。

  在这个赛季的59场比赛中,韦斯利是火箭队中唯一一个参加了全部59场比赛的选手,但是他的这个连续参加比赛的纪录可能就要戛然而止了。

  韦斯利在和太阳队的比赛中弄伤了自己的韧带,范甘迪表示,火箭队将会在赛前的训练之后做出决定。而韦斯利在这周的状态也表示,这位老将正在被伤病困扰。在过去的四场比赛中,韦斯利平均每场得分是6.0分,他的投篮命中率是21.8%,三分球命中率是19.0%。在这四场比赛之前的七场比赛中,韦斯利平均每场能够拿到13.4分,投篮命中率是55%,三分球命中率也打到了45.4%。

  范甘迪表示:“他现在真的非常痛苦,我们需要判断他是否能够在比赛中上场,我们将在未来的几天内做出判断。”

  范甘迪还表示,对于韦斯利来说,一个选择就是让他休息一两场比赛,一直到他感觉好一些为止,不过韦斯利则表示,自己根本没有必要休息。韦斯利说:“我感觉很好,我每天都在接受治疗。我不是在给自己寻找借口,我肯定能够度过这次伤痛。范甘迪在之前就说过让我休息,但是我还是在和掘金的比赛中上场了。我不会自己要求休息的,如果范甘迪希望我在比赛中休息,那么他会自己来和我说的。”

  这次和开拓者的比赛是

火箭队连续四个客场比赛的最后一场了,
火箭队
知道,他们一定要在主场击败开拓者这样的弱旅,才能继续追赶湖人,保留季后赛的希望。麦蒂表示:“当我们的表现和对阵掘金的时候一样,那么我们就是联盟中的一支出色球队。但是首先我们要保持稳定。”

  姚明则表示:“在还有23场比赛的情况下,我们需要追赶对手。我们之前给自己挖了一个很大的洞,因此现在每场比赛对于我们都非常重要。”

  (风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