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BA奥神赢得季后赛前哨战 大胜余震队迎来六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8:24 新浪体育
ABA奥神赢得季后赛前哨战大胜余震队迎来六连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当地时间三月四日,奥神队前往洛杉矶余震队的主场进行比赛,在全队发挥良好的的情况下,最后奥神队以105-88大胜余震队,拿下六连胜。奥神队在三月十二日的首场季后赛,将会碰上洛杉矶余震队,因此今天的这一场比赛可以说是奥神队的季后赛前哨战,意义重大。

  在今日的比赛中,奥神队的教练麦克丹尼尔尝试安排了各种不同的阵容组合在场上,也让一些替补球员有磨练的机会,同时也藉此来观察对手,希望在季后赛再度碰到余震队时,一点机会都不给他们。最后孙悦拿下14分5篮板1抢断6助攻2封盖,黄海贝攻下18分和7篮板,金鑫攻下11分,张松涛有9分,李伟拿下6分,段超攻下3分,崔勇则有2分的进帐,外援合计攻下42分。

  今日比赛的一开始,奥神队便成功的掌握住比赛的节奏,一路压制余震队,黄海贝和金鑫轮流在三分线外出手命中,整体的进攻在孙悦的带领之下发挥良好,因此轻易的就将比分给拉开,在孙悦一次快攻中的双手飞扣之后,将领先的差距拉到20分之多。余震队在大幅度落后的情况下,越打越急,动作也越来越粗暴,企图藉此来影响奥神队的球员,因此奥神队的领先被对手给些微的追上,在上半场结束后,奥神队以56-44领先12分。

  比赛进入到了下半场,余震队开始展开强烈的反击,全队拼命冲抢篮板,并且在防守得相当凶狠,趁着奥神队陷入得分低潮的时候,将比分一点一点的拉近。不过随着张松涛与黄海贝两人连手在禁区发威,奥神队很快的又将比分给拉开,在孙悦一次战斧式的双手暴扣之后,奥神队又将领先拉到了15分之多。在最后半节的比赛当中,奥神队成功的防守压制住了对手的进攻,让他们再也无力反扑,最后奥神队便以17分之差,击败了余震队。

  孙悦在赛后表示:“今天虽然一度被对手将比分给拉近,但是我们靠着良好的配合以及内线的强攻,顺利的将分数再度拉开,击败对手。目前已经六连胜的我们,对于拿下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的胜利充满了信心,也希望我们能够在季后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