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蝙蝠侠变身力助科比闯关 湖人主场扬威勇挫活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4: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湖人队后来居上,在主场以105-94击败联盟第一的活塞队。

  奥多姆在第三节结束前率湖人打出12-0的攻击波,一举逆转局势。奥多姆最后拿下了24分10个篮板。科比贡献全队最高的40分,他26投13中,13次罚球全部命中。米姆也贡献12分,库克10分。

  活塞队13年来还从未能在背靠背的比赛中客场击败湖人,这一次也不例外。比卢普斯拿下24分10次助攻,汉密尔顿20分5次助攻,拉希德-华莱士17分。

  科比状态不错,第一节8投6中拿下15分,率湖人与活塞大打对攻。首节两队难分高下,拉希德-华莱士在本节还有6分05秒时投中三分,活塞以17-14取得领先,比卢普斯紧接着中投中的,将优势扩大到5分。拉希德-华莱士再次投中三分后,活塞以22-16领先。科比此后大发神威,他在一分钟内拿下7分,湖人以30-26反超。首节过后,湖人以32-29领先。

  拉希德-华莱士在第一节拿下12分,第二节他的状态有所下降,但队友比卢普斯挺身而出,本节比卢普斯8投5中拿下15分,其中三分球5投4中,活塞保持较高的命中率,将比分超出。第二节还有9分07秒时,湖人还以36-35领先,拉希德-华莱士还以三分,活塞连得6分后,以41-36超出。比卢普斯此后两度投中三分,活塞以50-44扩大优势。本节还有1秒时,比卢普斯再次投中三分,活塞以58-51领先结束上半场。

  科比第二节3投全失,但第三节他的状态有所回升,湖人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3分09秒时,德尔菲诺投中三分,活塞还以78-68领先,此后活塞队在本节未能投中一球,奥多姆和夸梅-布朗开始发威,布朗连投带罚先得3分,然后帕克扣篮得手。奥多姆此后一人连得7分,他在本节还有2.2秒时三分中的,湖人打出12-0的攻击波,一举以80-78反超结束前三节。

  湖人在第四节开始后又连得6分,一举以86-78扩大优势。活塞队6分多钟未得一分,在比赛还有8分49秒时才由拉希德-华莱士投篮中的。 不过好不容易取得领先的湖人毫不放松,每次活塞将差距缩小时,他们都能还以颜色。终场前1分52秒,本-华莱士投篮中的,活塞将比分追成92-98。乔治两罚两中后,汉密尔顿投篮不中,只好再次犯规,科比也罚中两球后,湖人在比赛还有45.5秒时以102-92领先。活塞暂停后,被奥多姆抢断,科比再次罚中两球,湖人将优势扩大到12分,锁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