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韦德缺阵奥尼尔出局 火箭旧将神勇助热火险胜鹰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1:40 新浪体育
韦德缺阵奥尼尔出局火箭旧将神勇助热火险胜鹰队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主场作战的热队以95-93险胜鹰队,取得了八连胜。

  热队大将韦德因伤缺阵。从火箭转来的德雷克-安德森首次代表热队出战,表现出色,他得了14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奥尼尔在第四节6次犯规出局,最后7投5中,得了21分8个篮板,哈斯勒姆15分,沃克13分,莫宁4投4中,得了11分,正是他在最后时刻的扣篮为热队取得胜利。

  鹰队在第四节开始时还有两位数的领先,但最终被翻盘。乔-约翰逊拿下28分6次助攻,约什-史密斯21分8个篮板,阿尔-哈林顿14分。

  在七连胜的过程中,热队连续六场命中率达到50%以上,创下了球队纪录,但今天面对鹰队,热队一开场就找不到感觉,首节16投仅4中,命中率只有25%%,在如此低下的命中率前,热队很快处于下风。鹰队以4-0开局,热队将比分追成9-10后,鹰队打出一波13-2,一举以23-11拉开比分,热队在6分多钟内只投中一球。哈林顿投中本节压哨球后,鹰队以27-15领先结束首节。

  奥尼尔上半场多次出手但都被对方犯规,所在上半场他在出手投篮统计上还是0。奥尼尔第一节6罚5中,但第二节10罚仅4中,队友也表现平平,两队的差距还在拉大。本节还有3分03秒时,威廉姆斯上篮得分,热队将比分追成30-41,鹰队此后打出一波7-3,在半场结束时以48-33扩大优势。乔-约翰逊投中了压哨三分,但裁判看过录象后,最终裁定此球无效。

  奥尼尔在下半场终于投篮中的,他先是一个勾手得分,然后重扣得手,热队打出8-2,将比分追成41-50。不过此后奥尼尔进攻犯规,个人犯规已经达到4次,只好下场休息,少了这个巨无霸,鹰队又将比分拉开。本节过半时,约翰逊两投两中,一人连得5分后,鹰队以59-45领先。三节过后,热队将差距略为缩小,以62-73落后。

  比赛还有7分46秒时,热队以71-82落后,此后他们开始反击,奥尼尔在比赛还有5分钟时连投带罚拿下3分,接着德雷克-安德森三分命中,热队一举将比分追成84-86。奥尼尔和鹰队替补巴蒂斯塔此后都6次犯规下场,但场上的气氛更为热烈。约什-史密斯投中三分,鹰队又将优势扩大到5分。哈斯勒姆先是罚中一球,然后空中接力上篮得分,热队再次将差距缩小到2分。佩顿从对方手中将球抢下,热队发动快攻主,威廉姆斯三分不中后,哈斯勒姆抢下篮板,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后,在比赛还有2分15秒时将比分扳成89平,这是热队全场首次与对方战成平手。

  两队此后几度战在平手。在比赛还有33.9秒时,德雷克-安德森强行突破上篮得分,两队战成93平。鹰队此后投篮不中,热队还有16秒的进攻时间。哈斯勒姆投篮不中,但安德森抢到篮板,将球扔给莫宁,后才跃起扣篮得分,热队全场第一次超出。鹰队最后一投不中,热队全场唯一的一次领先就为他们取得了胜利。(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