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篮军训第一课拨军姿 领队:培养起顽强的品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1:41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阎志强) 中国女篮昨天上午开始了新一期的集训,集训第一天队伍便首次走进军营,在北京西郊的空军指挥学院军训,身着迷彩的姑娘们的第一堂课就是站军姿。

  除有伤在身的隋菲菲和叶莉外,其他16名队员全部参加了军训。军训将为期四天,每天上午为军姿队列练习,下午由军校教官授课,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在做动员时希望走进军校的队员们把自己当成战士。

  第一堂课一开始大家还有些不适应,还不时“笑场”,但是换上军装,经过教官几十分钟的训导,姑娘们已经开始向“女兵”转变,站军姿、踢正步都渐渐有了模样。领队白喜林说:“希望通过军校生活,让队员们培养起顽强的品质,增强爱国主义精神以及团队精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