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ESPN各项最佳:比卢普斯纳什获MVP 保罗为最佳新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NBA本赛季的常规赛已经结束三分之二的赛程,ESPN的NBA专家马克-斯特恩评出了迄今为止的各项最佳,菲尼克斯太阳队的纳什和底特律活塞队的比卢普斯分别当选东西部联盟迄今为止的MVP。

  西部三分之二赛季MVP:纳什(太阳)

  三分之一赛季时我挑选了诺维茨基,在赛季结束时我或许要仔细考虑一下,如果小牛队能够压倒马刺队排名西部头名,并且拿到65胜,他很有机会。

  到目前为止,这个奖项属于纳什,到四月时他也极有可能拿到这一奖项。纳什带领缺少了斯塔德迈尔的太阳队仍能排名联盟得分榜首位,还能有谁比联盟MVP更能让其他球员表现得更出色?我知道也许有人会提到马里昂,但是他如果不能比纳什更棒,那么请停止这些。

  马里昂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但是请不要忘记纳什的到来让他发挥出最高水准。德安托尼的战术体系和纳什的能力为马里昂创造了更多的机会。如果有人还认为纳什成为MVP是没有道理的,那么他们请问一下自己,如果太阳队整季缺少纳什会有怎样的表现?

  我的答案就是他们不可能在太平洋分区领先六场,并且有望取得57胜25负的战绩。

  东部三分之二赛季MVP:比卢普斯(活塞)

  勒布朗-詹姆斯和韦德都很有希望,但是很明显你应该挑选一位活塞队球员,这个人显然是比卢普斯。

  就像我们在三分之一赛季时的报告一样,比卢普斯要想在赛季结束时夺取MVP远比他夺取

总决赛MVP困难。五人的整体让活塞队取得成功,这也成为他夺取MVP的最大障碍。不过看看他的表现,他应该得到注意。比卢普斯的助攻排名联盟第三位(场均8.8次)、助攻失误比(4.1:1)排名第二位,他的3分球命中率高达42.5%,罚球命中率90%,场均得到18.9分。他也让队友们表现得更出色,而且在关键先生榜单中,他和科比、霍里一起位列其中。

  三分之二赛季最佳教练:斯科特(黄蜂)

  这总是最难评选的奖项,每次都是如此。我们要如何挑选呢?桑德斯的球队未能保持前三分之一赛季的强势,但是他在顶替布朗后有非常好的执教表现。约翰逊的执教成绩因为诺维茨基的存在而受到置疑,德安托尼也遇到类似的情况。

  

步行者队的卡莱尔和快船队的邓利维,他们的球队都有很好的表现,不过这好像还有些不太足够。

  我挑选斯科特是基于两大原因。其一是他球队的表现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他们是最大的黑马;其二是在卡特里娜飓风的灾难后,他带领黄蜂队的表现将让其在最佳教练的评选中得到更多分数,或许他在赛季结束时才会意识到这些。

  三分之二赛季最佳新秀:保罗(黄蜂)

  他的当选无可争议,尽管我更喜欢贾斯科维休斯。

  三分之二赛季最佳防守球员:鲍文(

马刺)

  终于有一个奖项的获奖者不是控球后卫。通常这一奖项都是大个子球员拿到,但是鲍文这一次应该当选。如果你看了周五鲍文防守诺维茨基的表现,那么你就更应该让其当选。以往人们总说邓肯在鲍文防守过程中占据很重要的位置,可是本赛季邓肯表现低迷,而鲍文的防守表现依旧稳定。

  卡你和莫宁不再是这一奖项的争夺者,阿泰斯特也自动出局,这样这一奖项就是在鲍文、马里昂和本-华莱士之间展开争夺。大本在防守上表现全面,并且球队也排名联盟首位,但是鲍文至少在目前为止应该拿走这一奖项。

  三分之二赛季最佳第六人:斯塔克豪斯(小牛)

  三分之二赛季进步最快球员:帕克(马刺)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