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太阳老大盛赞新兵 魔术主帅遗憾胜利从手边溜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7: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蒂姆-托马斯在他9年的NBA职业生涯里已经效力过6支球队了,而他恐怕希望能在现在的这支球队中能够待久一点。

  自从去年11月后就再也没打过比赛的托马斯在今天赛前刚刚被太阳队签下,结果他随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拿到了赛季最高的20分,同他的新队友马里昂和纳什一起为太阳取下9连胜。他们最后是在主场以123比118战胜了奥兰多魔术。

  托马斯今天全场13投7中,其中三分球8投5中。原本外线火力就已经非常强大的太阳在又添置了一门火炮后,胜利显得有些理所当然。

  “今天晚上真是太棒了。”托马斯赛后也掩饰不住自己的兴奋之情,“这简直让人有些难以置信。我一直都希望能处在这样的环境中,因为它能让我打出自己想要的那种比赛,并且发挥出一流的水准。”

  马里昂终于没有再延续他超人般的表现,今天只为球队贡献了24分和9个篮板。纳什和迪奥分别得到18分,巴西小伙子巴博萨7投全中,添上17分。此外,纳什还有13次助攻,而迪奥更是还贡献了11次助攻和9个篮板,只差一个篮板便能完成“三双”。太阳在最近的13场比赛里赢了12场。

  托马斯的到来也让球队领袖、上赛季的MVP纳什感到鼓舞。而他在比赛中的作用更是让纳什印象深刻。“随着他对我们进攻的理解越来越深,以及更多的了解我们在场上努力的方向和目的,我相信他会打的越来越出色。”纳什说,“这家伙已经那么久没打过比赛了,甚至都还没跟我们合练过一次,然后他居然就能在比赛里拿到20分。这太神奇了。”

  魔术阵中得分最高的是刚刚伤愈复出的后卫内尔森,他全场贡献24分,其中20分来自下半场。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内尔森自从1月20日以来所打的第一场比赛;新近加盟的后卫阿罗约拿到了他本赛季最高的21分;特克格鲁也进帐20分,但魔术还是在强敌面前最终还是败下阵来,遭遇四连败,同时这也是他们在最近13场比赛里的第12次失利。

  不过,118分的得分刷新了魔术本赛季常规赛单场得分最高纪录。之前的纪录也是他们在和太阳的比赛中打出的,当时他们在1月24日以111比102战胜了太阳。这场比赛是太阳连续第20次得分过百。

  面对最后仅以5分惜败给对手,球队主帅布赖恩-希尔显然感到有些遗憾,他觉得自己让一场即将到手的胜利从手边溜走了。“我们在比赛的关键时刻没有贯彻好战术安排。”希尔说,“我们有很多的机会去拿下这场比赛,但是我们最后时刻在防守对方的快攻时犯了几个致命的错误,这让他们得到了一些轻松得分的机会。”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9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