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汉密尔顿不意外命中致胜绝杀 阿伦坦言活塞太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5: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汉密尔顿知道自己的投篮会命中,尽管在此之前他的脑海中曾经浮现出各种不同的想法。

  在还有不到一秒的情况下汉密尔顿底线跳投命中,这帮助底特律活塞队以98-96击败西雅图超音速队。汉密尔顿利用本-华莱士的掩护得到空位投篮机会,他接到比卢普斯的传球后在19尺处跳投命中。

  “在我得球前我就会知道这个球是否能进,”汉密尔顿说道,“这是一次节奏感极强的投篮,这也让一切变得简单。我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位置,并且将球投出,结果球进了。”

  在前三节表现平平的情况下,汉密尔顿在第四节得到其全场20分中的10分,活塞的避免遭遇本赛季第二次两连败。活塞队的客场战绩提升为22胜8负,他们将在明天进行客场之旅的最后一战迎战

洛杉矶湖人队

  拉希德-华莱士得到21分和11个篮板,比卢普斯得到21分和11次助攻。“这是一个关键时刻,我和球队的每个人都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并不总是我来完成球队的最后一投。”比卢普斯说道。

  “他(汉密尔顿)的位置更好,因此我将球传出,”比卢普斯继续说道,“我则可以在任何一天去投最后一球。”

  阿伦补充道:“我们在最后一刻有所松懈,我们上前封堵时已经太迟了。”

  阿伦得到

超音速队最高的31分,但是作为联盟投中3分球第三多的球队,他们今天15投仅有4中,反观活塞队在3分线外则29投11中。刘易斯得到20分,里德诺尔得到16分,他们试图拿到自1月22日-25日后首个两连胜的希望落空。

  “我认为让对手在外线投篮是我们在比赛中的一个策略,”阿伦说道,今天在篮板球上超音速队以48-33领先活塞队,“我们把他们逼到了我们希望让他们投篮的地方,可是他们每一次都把球投中了。”

  与在丹佛的比赛类似,活塞队在上半场投篮感觉不佳,直到比卢普斯挺身而出带领球队走出低谷。

  “在上半场我们能够逆转不利局面,”活塞队主帅桑德斯说道,“我们无法甩开对手,你知道这是一场要在最后关头才能分出胜负的比赛。”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