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超越张伯伦再创纪录 拿下42分率湖人击败勇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4: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客场作战的湖人以106-94击败勇士。

  科比这个赛季在不断创纪录,在今天的比赛结束后,他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得到16000分的球员。科比在第一节就破了纪录,他全场拿下42分5次助攻,米姆16分,库克12分。

  里察德森为勇士拿下27分6次助攻,墨菲18分。勇士队命中率只有33.3%。

  科比和里察德森在第一节就展开得分大战,科比第一节拿下12分,个人总得分达以16000分,以27岁192天超越张伯伦成为最年轻的达到此高度的球员。里察德森本节也得了13分,在本节还有8分29秒时,他投中三分,勇士以11-8领先,科比罚中两球,率湖人打出一波7-0的攻击波,一举以15-11反超。勇士以19-17再次超出后,科比连续投中两个三分,湖人又取得优势。不过首节过后,湖人还是以30-31落后。

  勇士队在第二节找不到感觉,30次出手仅8次命中,湖人出手次数少了很多,但13投8中。本节湖人15罚12中,勇士队没有一次罚球机会,两队比分就此拉开。本节开始后,湖人打出一波10-0,以40-31反超,科比在这波攻击中得了6分。勇士队还以两球后,湖人又连得6分,在本节还有5分50秒时以46-35扩大优势。勇士此后虽然将差距缩小到5分,但湖人以一波5-0结束本节,以59-49结束上半场。

  科比在第三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湖人以12-3开始本节,以71-52领先了19分。此后两队的差距一度达到20分,在本节还有1分31秒时,布朗上篮得分,湖人以85-65领先。三节过后,湖人以88-70遥遥领先。

  勇士以9-3开始最后一节,将比分追成79-91。不过科比投篮还以颜色,湖人再将比分拉开。此后勇士每次将差距缩小,湖人都能还以颜色,没有让科比创造纪录的夜晚失色。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