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牛两将受伤拿山猫出气 太阳最后时刻战胜魔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3: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小牛队在下半场大发神威,轻松击败山猫,将主场连胜纪录扩大到16场;太阳队在最后一分钟才发飙,将魔术队击倒;爵士凭借德龙-威廉姆斯在终场前2.4秒的投篮才涉险胜出;活塞与超音速的比赛同样惊险,汉密尔顿在终场前0.2秒投篮中的,使活塞涉险过关。以上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山猫76-小牛90

  小牛队将历史上最佳的主场连胜纪录扩大到16场。诺维茨基拿下26分9个篮板,特里17分,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以两位数。约什-霍华德和范霍恩在上半场就受伤。

  杰拉德-华莱士为山猫拿下14分8个篮板,费尔顿11分。

  山猫队在开场后状态不错,三分球前8次出手命中5个,但在在分线内他们命中率却不高,前21投仅2中。上半场他们命中率只有31.5%。小牛队也好不了多少,上半场40投16中,上半场结束时山猫以37-36领先。

  小牛队在第三节开始发威,本节开始后,他们打出29-8的攻击波,一举以65-45取得优势。特里在这波攻击中投中两个三分,一人拿下10分。本节小牛队21次控球17次得分,三节过他们取得18分的优势。

  快船103-爵士105

  德龙-威廉姆斯在终场前2.4秒投中制胜一球。奥库尔拿下29分,德文-布朗16分,科林斯12分,威廉姆斯最后得了10分7次助攻。

  布兰德为快船贡献31分,拉德马诺维奇17分13个篮板,卡塞尔16分,莫布里和马盖蒂各得12分。

  比赛还有3分42秒时,帕拉希奥中投中的,爵士队以98-88领先。布兰德此后一人为快船队连得6分,拉德马诺维奇紧接着投中三分,快船在比赛还有1分27秒时将比分追成97-98。关键时刻奥库尔大力扣篮还以颜色,在马盖蒂也投中2分的,奥库尔三分得手,爵士领先了4分。

  布兰德和卡塞尔连得4分后,在比赛还有9.7秒时将比分扳平。威廉姆斯为爵士反超后,卡塞尔三分不中。

  魔术118-太阳123

  太阳队一度处于被动,但马里恩在最后一分钟两次与纳什完成空中接力。比赛还有56秒时,他与纳什的空中接力使太阳以117-116超出,26秒后,两人如法泡制,将优势扩大。马里恩最后拿下24分9个篮板,纳什18分13次助攻,蒂姆-托马斯20分,迪奥18分11次助攻,巴博萨17分。

  尼尔森为魔术拿下24分,阿罗约21分6次助攻,特克格鲁20分,德怀特-霍华德15分。

  比赛还有5分13秒时,贝蒂上篮得分,魔术以114-107领先。此后5分多钟内魔术队只投中一球,太阳打出14-2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10.8秒时以121-106超出。魔术队此的虽然投中一球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纳什罚中两球,为太阳队锁定胜局。

  活塞98-

超音速96

  比卢普斯和拉希德-华莱士各拿下21分,比卢普斯贡献11次助攻,华莱士外加11个篮板,汉密尔顿投中了制胜一示,拿下20分,普林斯11分。

  雷-阿伦为超音速拿下31分,刘易斯20分7个篮板,里德诺16分。

  比赛还有40.5秒时,里德诺投中三分,超音速以94-93超出。不过汉密尔顿也还以三分,活塞队在比赛还有28.2秒时再度超出。里德诺罚中两球后,两队再度战成平手。活塞将最后一球交给汉密尔顿,他在终场前0.2秒中投中的,完成使命。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