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太阳前场再获猛将加盟 德安东尼庆幸捡到宝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所谓“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这句古话用在老将蒂姆-托马斯身上是再合适不过的了。就在两天前被公牛队宣布弃用之后,托马斯便迅速找到了新东家——目前在太平洋赛区排名榜首的菲尼克斯太阳。

  由于中锋科特-托马斯在二月底不幸右脚骨折,预计将有可能缺阵达8周之久,太阳正急需给他们的前场补充实力。而蒂姆-托马斯刚好在这个时候成为了自由身,这也让太阳队
感觉自己像是捡到了一个宝贝。

  “能在赛季进行到这么晚的时候得到像蒂姆-托马斯这样富有天赋的球员真是件不寻常的事情。”太阳主帅德安东尼兴奋的说道,“我们很期待他能跟我们并肩作战,他的能力和竞争意识将是对我们球队很好的补充。”

  蒂姆-托马斯在1997年被网队在选秀大会中挑中,随后被送往了费城76人。在来到太阳之前,他效力过76人、雄鹿、尼克斯和公牛四支球队,在职业生涯所参加的577场比赛中平均得到11.9分、4.0个篮板。除此之外,托马斯还有33场季后赛经验,他在季后赛中平均每场能贡献12.8分和4.6个篮板。公牛在去年10月从尼克斯手中得到了托马斯,但他这个赛季只为公牛打了3场比赛,平均贡献4.3分和1.3个篮板。

  太阳目前以39胜17负的战绩在太平洋赛区傲视群雄,他们已经领先排在第二名的快船多达6场的胜差。蒂姆-托马斯的到来,除了能进一步巩固他们西部第三的位置,还将为太阳日后的季后赛之旅带来积极的帮助。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9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