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斯塔克豪斯怒斥NBA老牌主裁 巴维塔被指责操控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6: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比赛进行到关键时刻时,主裁判的判罚角度往往将左右比赛最终的胜负,而这也同时引出了不少异议。北京时间3月4日,据《达拉斯晨报》消息,小牛队球星杰里-斯塔克豪斯在球队以89-98不敌马刺后公然指责资深裁判巴维塔,在他看来只要巴维塔是比赛的主裁,那么小牛就会陷入麻烦。

  “在客场遇到这样的状况非常艰难,在打比赛的同时,你也不得不与裁判据理力争
。”斯塔克豪斯说:“该死的巴维塔,这就像是他的比赛一样,事实上他要做的就是吹罚比赛,吹罚法规而已,但今天就像是他不愿意看到我们向上攀升,并且希望马刺队在战绩上将我们追上。”

  双方的比赛战至最后1分钟时出现了一些火药味,斯塔克豪斯和罗伯特-霍里在争抢一个篮板球时发生了冲突,两人均被判罚技术犯规,但所有小牛队的人都坚信这场混战都是由霍里引起的,“我们目睹了事情的经过。”小牛队老板库班说:“我们将会把这个寄去联盟,我感确定他将会被停赛。”

  斯塔克豪斯并没有谈有关对手如何犯规的事,相反他将矛头指向了巴维塔,“这就是巴维塔所操控的比赛。”他说:“他判了我们俩技术犯规,似乎像是要平息风波,但他始终没有看到事情是怎么发生的,如果他看到了起因,那么他就该知道我先抢到前场篮板,而霍里做出了一次完全没有必要的犯规,当时巴维塔就在正面,但他希望操控比赛,如果今天的判罚都是正确的话,我们就不会在比赛最后时刻发生冲突了。”

  事实上斯塔克豪斯的这番言论将很有可能遭到联盟的罚单,不过他表示并不在意有可能出现的任何处罚,而巴维塔也在比赛结束后近2个小时才离开球场,但他并没有发表任何看法。(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