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尼尔致电指责昔日队友 琼斯发誓少说废话多干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6: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达蒙-琼斯在本赛季开始前便加盟了骑士队,但他与昔日队友奥尼尔的关系依旧不错,而“大鲨鱼”也时常不忘自己的大哥身份,甚至在某些超出他“管辖”范围的事他都肯插上一手,全明星赛后骑士队的表现一直不尽人意,或许队中的几位核心需要有人给他们洗洗脑,但谁又能想到这个人竟然是奥尼尔。北京时间3月4日,据《阿克伦灯塔报》消息,奥尼尔在本周拨通了琼斯的电话,并且极力劝说他要在自己队友不在状态的情况下显示出更多的领袖才华。

  “他在谈到骑士队目前的情况时指责了我。”琼斯说:“他所告诉我的东西其实我都很清楚,因为我曾经在热火呆过,我应该采用上赛季的方法来打比赛。”

  去年热火队取得了60胜的骄人战绩,而当时身为主力后卫的琼斯也在队中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不过来到骑士队后,一切都有所改变。身为如今队中的替补,琼斯已经陷入了低谷,而只有在说话间才能感觉到他的些许领袖气质,不过在经过了奥尼尔的一番“训话”后,他发誓要有所改变。

  此前琼斯所参加的57场比赛就像例行公事一样,他在赛前并没有任何热身,而直到比赛开始的前一刻他还穿着西装躺在沙发上,他能给出的唯一理由就是不希望将那些投中的球浪费在热身练习上,此外他自己也承认对于投3分有些抵触情绪,因为他的信心已经有所动摇,“我需要确认自己已经做好了把握机会的准备。”他说。

  在昨天的比赛前,琼斯搭乘了最早的一班巴士来到了联合中心球馆,同样他也是最早来到赛场热身的球员之一,因为琼斯已经发誓要减少自己在往日所说的废话,尽可能的提高自己对比赛的专注度,“我不会再废话连篇了。”他说:“我将要以上赛季的方式来对待现在的比赛,希望我能起到榜样的作用,奥尼尔找我谈了话,我也知道现在是时候以身作则了。”(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