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詹姆斯连续7罚不中被嘘 模范球员须经历球场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6:45 篮球先锋报

  4连败,詹姆斯和骑士队一起迷茫。

  从进入NBA以来,詹姆斯一路走得很顺。他获得最佳新秀的时候,才19岁111天,他进入NBA第二阵容的时候,才20岁,他甚至在没到21岁就拿到了4000分。但太顺了也未必好,一旦碰到逆境,詹姆斯就有些不知所措。

  骑士队又陷入困境,这和上个赛季颇有些类似。在上个赛季,他们取得31胜之后,就连败6场,最终倒在了季后赛门口。而本赛季,他们好不容易突破了31胜,却在2月底遭遇了4连败,而这其中,最郁闷的恐怕就是詹姆斯了。

  如果只看数据,这四场比赛他打得倒也中规中矩,平均每场26.5分、6.5个篮板和6.8个助攻。但现场的球迷并不这么想,在主场94比102输给奇才那一场比赛的最后一节,詹姆斯连续七罚不中,观众居然发出了嘘声。那时候,离他拿到全明星MVP还不到一个星期。

  詹姆斯一直以非常成熟的形象出现在NBA,他就好像是斯特恩专门设置的一个NBA模范球员。

  他没有绯闻,从不赌博,可任何一个球员的成长,必须要在赛场上体现出来。最重要的,莫过于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站出来。科比的81分之所以可贵,更多是因为他率领湖人在落后的情况下击败了猛龙。詹姆斯要想得到真正的证明,就必须率领球队摆脱困境。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