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快船伤兵满营排阵捉襟 邓利维庆幸马盖蒂将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6:05 篮球先锋报

  由于中锋凯曼扭伤了左脚脚踝,无人可用的快艇队在与山猫队的比赛中,竟然将新近加盟球队的老将贝克放进了出场球员名单当中。与此同时,由于前锋罗斯腰部受伤,本赛季一共才为快艇队打了22场比赛的老将麦卡蒂甚至被安排进入了主力阵容。但是,麦卡蒂在32分钟的时间里仅仅拿到了4分、8个篮板,而他的表现显然无法令球队满意。

  主教练邓利维无奈地表示,球队目前的伤病情况无法让他排出最合理的阵容。“目
前,我们的轮换规律只能根据对手的不同而做出调整了,”邓利维说。

  但是,快艇队也有好消息,那就是马盖蒂快要回来了。据悉,如果一切顺利,马盖蒂将在本周末参加球队的全场训练。事实上,由于左脚负伤,马盖蒂自从去年12月26日后一直处于休养当中。此前,虽然他已经恢复了轻微的训练,但是却不能涉及任何程度的对抗。“我相信他已经做好准备了,”邓利维说,“本周五他就会出现在训练场上。”

  如果邓利维的预言成真,那么马盖蒂距离自己复出的日子也就不会太远了。“我们会根据训练的结果做出判断的,”邓利维补充道。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