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芬利击败前队友直呼爽快 鲍文防德克还有保镖护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6: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迈克尔-芬利早已经离开达拉斯,但他依旧可以从小牛队那拿到数百万的薪水,而他在比赛中所做出的贡献却只属于马刺。北京时间3月3日,凭借着芬利在第四节的出色表现,马刺主场以98-89有惊无险的击败了强大的小牛队。

  整场比赛芬利总共拿下15分,而其中的11分是在第四节所得,或许他想告诉旧东家当初将他裁去实在是个错误,“能和自己的朋友打比赛总是感觉不错,尤其是你最终获得了
胜利。”之前曾效力小牛几乎9个赛季的芬利说。

  两队今天的较量实在夺人眼目,作为西南分区的前两位球队,

马刺在今天取胜后将自己的战绩与小牛队持平,而目前双方的3次交手中马刺以2-1暂时领先,因此他们依旧排在榜首位置,除此之外这也是主帅波波维奇的第500场胜。

  三节过后马刺队仅仅领先4分,但第四节19投11中的投篮命中率令他们将差距拉大,尽管此后小牛队奋力追赶,而诺维斯基的3分及罚球也令客队看到了些许希望,不过像马刺这样的球队实在不太会在最后关头将胜利拱手让出,当对手采取故意犯规时,他们也罚中了大部分罚球并将领先保持到终场。

  “我对于这场失利感到非常失望。”小牛主帅约翰逊说:“我们清楚自己的对手是谁,但我们还是送给了对手不少轻松得分的机会,我们必须在防守上做的更好些。”

  托尼-帕克拿下了马刺全队最高得分23分,邓肯则有15分进帐,而之前因伤缺席6场的霍利也有不俗表现,他全场拿下12分,其中包括2个非常关键的3分球。小牛队的两员大将特里和诺维斯基分别贡献23分,而霍华德则拿下15分,在这场比赛前,小牛已经取得了6连胜,但他们还是无法逾越马刺这一关。

  值得一提的是,马刺队防守大将鲍文再度展现出了其他人难以替代的才华,比赛中他的主要任务便是死守对方箭头人物诺维斯基,而后者最终也以15投6中惨淡收场,“他可以给你施加压力,另外他还有两位7尺以上的大个协助他。”诺维斯基在谈到鲍文时也提到了邓肯和穆罕默德,“每当我试图想靠投篮假动作来晃开他时,那两位大个总是会在底线给予协防。”

  鲍文在这场比赛过后也显得非常兴奋,在他看来自己所采用的策略就是将手放在诺维斯基的面前并且用冲撞来使他失去平衡,“他有7尺高,并且可以投3分以及靠控球晃开你,所以在与他一对一时会出现很多麻烦。”鲍文说:“许多大个都在防守他时不够灵活。”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