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米利西奇传球报答魔术信任 协助霍华德组建恐怖双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5:59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王涛3月1日报道 在27日与火箭的比赛中,米利切奇得到了一次难得的跳投机会。很明显,这位在严重缺乏表现机会的塞黑男孩一直都在等待这样的机会。但是,当球触到米利切奇手指的一瞬间,球却突然改变了方向,径直地飞向了篮下无人盯防的霍华德,后者接球后随即暴扣得手,轻松地完成了一次进攻。

  对于魔术来说,米利切奇的表现正是他们所期待的,在确立了以霍华德为球队支柱
的方针后,无私的米利切奇无疑将成为霍华德未来内线搭档的最佳人选。“第一次训练之后,我就发现了他对于比赛的良好感觉,”魔术主帅希尔说道,“他能够阅读对方的防守,并且能够提前做出预判。即使是手里没有球,他也知道下面该怎么打。这是非常可贵的,有些人你即使教他一年,他也不会掌握这些,但是达科(米利切奇)却完全是出于本能的。”

  在此前代表魔术参加的3场比赛中,米利切奇的助攻总数只有2次。但是,数据有时不能完全说明问题,米利切奇的许多传球最终都帮助霍华德制造了犯规,而这却很难在数据上得到体现。然而,米利切奇却依然对自己的表现不太满意。

  “我无法像3年没有打过球的乔丹一样,复出之后马上就有优秀的表现,”米利切奇说,“恢复状态需要时间,我得尽快找回感觉才行。”

  事实上,霍华德也同样愿意与米利切奇进行配合。在25日与

超音速的比赛里,霍华德就曾有过一次相当漂亮的分球,帮助米利切奇轻松地命中了一记中投。很明显,这两位20岁的天才正在相互信任对方,而他们所组成的“双塔”很可能会在未来几年里,成为联盟中所有对手的噩梦。

  在今天与湖人的比赛里,米利切奇只拿到了6分、3个篮钣、1次助攻。但是,他却贡献了全场最高的4次封盖,体现了自己在防守上的作用。赛后,谈起自己的搭档霍华德,米利切奇一脸敬意。“他是我们的关键人物,他总是能够吸引防守,为我们制造空当,”米利切奇说,“因此,当他处于空位时,我就应该给他传球当作报答。他总是那么的努力,所以我无论如何都很愿意给他传球。”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