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老戴维斯流年不利 被纽约遗弃在先加盟猛龙又伤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9:34 篮球先锋报

  驻迈阿密记者王忆琼报道 老将安东尼奥·戴维斯最近运气不佳,和球迷的冲突刚刚告一段落,又被纽约遗弃;来到猛龙不到一个月,腰又伤了,而且伤得不轻。

  和热火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7分多钟,猛龙紧紧追赶热火,双方只相差1分。此时戴维斯接到妙传上篮,眼看人已经在空中,球也要扣入篮筐了,热火大前锋海斯勒姆冲了上来,一下把戴维斯撞得失去平衡,戴维斯身体几乎是横着从半空摔下来的。落地后,戴维斯
半天不能动弹,猛龙球员都围过去看看他怎么样,良久,戴维斯缓慢地爬起来,观众立刻用热烈的掌声送给这个老将。虽然勉强站起来,但戴维斯腰还是挺不直,脸上都是痛苦的表情,他勉强罚中一个球,将双方比分扳平,这也算是他完成了最后的任务。再打了几分钟,戴维斯就被伍兹换下场,步履缓慢地挪到替补席上。

  从此猛龙就开始走下坡路,最终以95比101输掉了比赛,而戴维斯也一直无法再上场。比赛结束后,记者看到戴维斯光着上身,埋着头坐在椅子上,腰部敷着大号的冰袋,用塑料缠了几圈。戴维斯痛苦的表情依旧,一句话也不说,偶尔拿出手机看看,又放下。猛龙媒体官吉姆路过,轻轻拍了拍戴维斯算是表示关切。

  猛龙队医说,戴维斯现在处于每天观察状态,第二天会做进一步的检查。后来戴维斯自己说:“我以前有过这种疼的感觉,有时我第二天就能打比赛,有时我3个礼拜起不来,都不一定。”看他的表情,估计最少得歇两个礼拜。

  戴维斯是2月初正式加盟猛龙的,这也是继他三年前离开多伦多之后重返故地。在2003年猛龙队将他交易至公牛队之前,戴维斯曾经在猛龙度过了4个半赛季。这次猛龙队用杰伦·罗斯和一个首轮选秀权从尼克斯手中换来了戴维斯。猛龙主教练萨姆·米切尔曾说:“戴维斯是职业球员,而且是球员工会的主席,他知道怎么做才是正确的。他应该知道这就是篮球场上的生意,我们很高兴能够得到这样优秀的球员。”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