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受伤球迷不怪狼王 加内特:我对他们深怀着一种尊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9:16 篮球先锋报

  记者郑鹏3月1日报道加内特冲天一怒,倒是苦了那位被球砸中脸部的场边球迷。面对这样的“飞来横祸”,这名球迷表示自己心灵受到的伤害远大于肉体上的。

  凯利·特佩斯塔是这名受伤球迷的好朋友,他持有森林狼本赛季主场的两份套票。出事那天,他和妻子临时有事不能去看球,于是就把看球的机会让给了他的朋友。朋友带着自己7岁的女儿一起去看球,没想到一场球还没看完,就出了这样一档子事。

  “他今天没去上班,”意外发生后,特佩斯塔和朋友通过电话,“他是一个受害者,沮丧的心情主要来源于事后球迷们的反应。”

  据特佩斯塔的朋友回忆,当时他整个人有点被砸晕了,在医生赶过来处理时一直处于半昏迷的状态。可是,周围的球迷似乎并不同情特佩斯塔的朋友,有些人甚至带头起哄,认为这个被球砸到的球迷反应有些做作。当他在医生的护送下从球员通道离开球场时,嘘声达到了最高潮,这名球迷表示自己从来没有这么难受过。

  赛后,加内特到医护室看望了这名受伤的球迷,并向他道了歉。可是有点不可思议的是这名球迷竟然这时候才知道是“狼王”扔出的球将他砸伤的。

  在对公牛比赛前的训练结束后,

森林狼队的工作人员向各大媒体公布了加内特第二次正式道歉的内容——

  “我再一次向那位球迷和他的家人致歉,不论是森林狼的拥趸,还是喜欢NBA的所有球迷,我对他们从来都深怀着一种尊重。”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5,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