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糊涂主帅让马里昂很受伤 状元秀哀叹对太阳仅一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8: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尽管小斯塔德迈尔的伤势恢复进展的不错,但他完全没有必要着急复出。因为他的那些队友们现在正打的顺风顺水。太阳今天又在主场以123比110大胜米尔沃基雄鹿,取得第8场连胜。

  刚刚当选上月西部最佳球员的马里昂继续其最近一段时间的神勇表现,他全场贡献29分和18个篮板,而太阳全队今天有7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全场命中率达到57%。

  “我们现在的打球方式非常不错。”主帅德安东尼不禁也有些得意,“全队的融合进行的非常顺利。”

  上赛季MVP纳什今天也有上佳发挥,他拿到了23分和13次助攻。太阳这是连续第18次在主场战胜雄鹿,他们的美航中心球馆已经成为米尔沃基人的噩梦。

  “现在唯一能击败太阳的办法就是祈祷他们今天全队都状态糟糕,并指望他们每投不中。”雄鹿的

状元秀博格特赛后无奈的说道,“自从阿玛尔受伤后,他们的内线几乎没有任何的作用,但他们的投篮实在是太出色了。”

  正如博格特所言,尽管本赛季太阳的内线实力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但他们用快速的进攻、积极的跑位给投手们创造出了很多舒服的投篮机会,而纳什的穿插突破也让对手防不胜防。

  “当我们把球运转起来时,我们就很难被阻止。”纳什说道,“我们的内外线平衡做的很好,板凳也有足够的深度。这让我们能保持平衡,当我们将球传到每一个人手中时,想要防守住我们就很困难了。”

  马里昂今天本来有机会创造球队的一个纪录,即成为太阳队历史上第一位连续四场比赛得分达到30+,篮板15+的球员。但由于太阳的优势过大,德安东尼早早就将马里昂换下休息。结果当这位“糊涂”的太阳主帅突然意识到自己的爱将只差2分就能创造纪录时,比赛只剩下一分钟了。随后马里昂火速重返赛场,他很快造成对方的犯规,但可惜最后两罚只有一中。结果马里昂和“太阳第一人”这个荣誉就这样擦肩而过。

  “我太早就把他给换下来了,因为我当时没有意识到他离创造那个纪录有多近。”德安东尼赛后也显得有些遗憾,不过这并不影响他开玩笑的心情,“肖恩说我是他的扫把星。”

  雄鹿阵中发挥最出色的是头号得分手迈克尔-里德,他全场22投13中,拿到37分。“是迈克尔让我们没有早早就缴械投降。”主帅斯科茨说道。

  但可惜每当雄鹿准备向太阳发动反扑时,菲尼克斯人总是能够做出回应,并命中一些非常关键的投篮,这让雄鹿将士们都感到有些沮丧。

  “这太让人郁闷了。”博格特说道,“我们一个赛季不会跟太阳队交手很多次,因此这让我们很难去适应他们的打球方式。”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