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甘迪把失望写在脸上 姚明自责坦言难防艾弗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6: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休斯顿消息,NBA常规赛费城76人队客场挑战休斯顿火箭队,结果76人106-101战胜火箭;姚明拿到22分13个篮板,麦蒂得到25分7个篮板,76人队艾弗森得到40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赛后范甘迪和姚明分别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今天火箭在最后一节倒在了家门口,这让赛前就有些担心火箭主场成绩的范甘迪更是火大。想到过输球,但没想过这样输球,来到发布会现场的范甘迪想故作镇静,但是他脸
上的失望和眉间的怒火出卖了他的内心世界。

  “今天大家都不用提问,我自己说。我只想说,我很失望,我非常失望!我们这样输了球,打的也没有丝毫章法。特别在第四节,我们简直就是一无是处!我再说一遍,我们第四节的表现就是零蛋!再见!”范甘迪说完转身就离开了发布会现场。范甘迪以大大的惊叹号结束了这次采访,但是并没有解决

火箭队现在的问题,范甘迪给所有人留下了个大大的问号。

  而姚明在接受采访时,则是气喘吁吁,让人觉得非常疲劳。在比赛中拿下两双并没有让姚明真正感觉到疲倦,真正让姚明身心俱疲的是付出了很大的努力,而得到的结果却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对于比赛失利,姚明表示要回去看比赛录像再仔细研究,对于屡次突破火箭防线的艾弗森,则给姚明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艾弗森本场拿下40分10次助攻。“今天我们第四节打的很差,而76人队则是由艾弗森一个人在第四节带领全队走向胜利。我们的防守挡拆今天做的很差,我自己也做的很差。”

  今天丰田中心本来人就不多,比赛打到第四节,休斯顿的球迷已经走了大半,有记者开玩笑说现场的记者和工作人员都比球迷多。火箭正在向季后赛做最后的努力,而他们的表现却让他们的球迷渐渐心灰意冷。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