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沃克坦言胜旧主意义非凡 韦德称赞胖头陀值得信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5: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尽管前三节手感不佳,沃克仍在面对老东家时找到感觉并帮助迈阿密热火队获胜。

  韦德得到24分和8次助攻,沃克在第四节得到全场的13分,他们带领热火队以103-96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他们的连胜纪录延续到七场。

  “任何时候,当你回到昔日主场并且击败旧主,这都意味着很多东西,”沃克生涯的前七个赛季都在波士顿渡过,“在第四节,我不断告诉自己要表现得更具攻击性。”

  奥尼尔得到16分和9个篮板,热火队有六名球员得分上双,他们在内线得分上以56-32压倒对手。热火队在过去14场比赛中取胜12场,自从帕特-莱利12月12日接管球队后他们已经取得26胜10负的战绩。

  刚刚创下球队二月平均得分纪录33.5分的皮尔斯在比赛中得到38分,韦斯特得到20分,斯泽尔比亚克得到12分。

  这是沃克去年夏天被凯尔特人队交易后首次重返波士顿,他在前三节4投0中,不过在第四节他7投5中,其中包括3分球5投3中,他亲手终结了凯尔特人队的两连胜。

  “在下半场和第四节,你就能够发现他已经做好了将球投中的准备,”韦德谈起沃克,“当你有一位像安东尼这样的老将时,他们是不会轻易让球队输掉比赛的。”

  热火队在第四节初段曾一度领先11分,但是凯尔特人队顽强地将分差缩小并反超,沃克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拯救球队,他在终场前55秒时命中本节的第三个3分球,这为球队锁定胜局。

  “你必须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皮尔斯说道,“我们对沙克采取包夹战术,并且非常注意看防韦德,这让安东尼得到空位投篮的机会,他抓住这些机会并且将球投中。”

  安德森得到赛季新高15分,威廉姆斯得到13分和9次助攻。凯尔特人队在首节得到28分,可是接下来的两节比赛他们面对奥尼尔和莫宁镇守的内线一共只得到40分,不过凯尔特人队主帅里弗斯认为是球队自己的懈怠导致了这一局面。

  “我认为球队失去了那股拼劲,”里弗斯说道,“我们总是在看他们打球,我觉得这伤害了我们。”

  今天落败后,凯尔特人队在本赛季还没有拿到过三连胜。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