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阿泰斯特称胜利是全队功劳 马绍尔为失利承担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5: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上赛季后半段的滑坡让克里弗兰骑士队最终无缘季后赛,如今这一幕可能再度上演。

  托马斯得到22分,毕比也有16分入帐,他们带领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以97-90击败骑士队,骑士队遭遇五连败。现在骑士队的滑坡与上赛季非常相似,一年前他们在全明星周末后首战获胜,然后遭遇六连败,结果最终他们无缘季后赛。

  “现在,我们又陷入困境,”骑士队前锋马绍尔表示,“很明显去年的那种言论又会再度被抛出,我们尽量不让它影响我们,但是我觉得它已经在影响球队。”

  国王队在过去11场比赛中取胜8场,自从阿泰斯特加盟后他们取得9胜6负的成绩。

  “并不是因为我们对勒布朗的防守让我们赢得胜利,而是我们对他们整队的防守让我们赢得比赛。”阿泰斯特赛后谦虚地说道。“整场比赛我们都保持顽强的拼搏精神,这是一种最棒的感觉。”

  今天“野兽”让詹姆斯21投7中只得到19分,而詹姆斯本赛季的赛季平均分是30.8分。詹姆斯在比赛中还有12次助攻和7个篮板。

  “罗恩让詹姆斯投中了应该投中的球,”阿德尔曼说道,“罗恩在防守每个球时都非常认真,我们希望别人能陷入他的节奏。他(詹姆斯)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但是我们并不想让过多地得分,我们希望其他球员来击败我们。”

  国王队在第三节得到35分,这平了骑士队本赛季的单节最多失分。

  “在第三节开始后我们给了他们太多建立自信的机会,这让我们再难以遏制他们的得分势头。”马绍尔无奈地说道。

  国王队只使用了七名球员,结果他们每个人都得分上双,米勒得到15分,阿泰斯特和马丁各得到11分。拉希姆和加西亚替补出场也各得到11分,毕比还有12次助攻。

  “我们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得到胜利,可是没有人觉得我们能够赢得胜利。”托马斯说道。

  骑士队的穆雷得到19分,伊尔戈斯卡斯得到19分,马绍尔9投2中只得到5分。

  “我应该承担一些责任,今年我的投篮总不是很好,并不仅仅是今晚,而是一整年,我也为自己的表现感到沮丧。”马绍尔自责道。

  对于骑士队来说,尽快止住连败势头是最重要的事情,否则他们极有可能重蹈上赛季的覆辙。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