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麦蒂终于找到进攻感觉 姚明完美控制篮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火箭和76人的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76人韦伯率先投篮命中,帮助76人将分差扩大到了4分。接下去火箭队进攻不中,好在76人的投篮也没有得手,没有能够追上比分。接下去姚明在进攻中失误,76人的传球同样失误。韦斯利三分不中之后,76人被火箭队防了一个24秒违例。麦蒂强行投篮造成了伊格达拉的犯规,麦蒂罚球两罚两中。之后76人进攻不中,麦蒂上篮得手,还造成了对手的犯规,获得了打三分的机会。

  麦蒂罚球命中之后,

火箭队以50比49反超了1分。接下去76人进攻还是不中,麦蒂三分得手,
火箭队
以53比49领先,76人马上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76人拿到两分,姚明也篮下强攻拿到两分。之后76人虽然进攻得手,但是阿尔斯通的上篮让他们追分的比分落空。亨特之后接到队友的传球,双手大力扣篮命中。此后火箭队投篮不中,艾弗森的投篮也没有得分,姚明抢到防守篮板球。姚明之后又在内线得分,火箭队以59比55领先。

  76人进攻不中,麦蒂在篮下拿到两分,火箭队以61比55领先。在76人进攻不中之后,阿尔斯通的三分还是不中。火箭队抓住机会,打出了一个小高潮,将双方分差扩大到了11分,76人只能请求暂停。

  暂停之后,76人在进攻中拿到两分,火箭队之后的三分球还是不中,艾弗森上篮得手之后,双方的分差变成了7分。在接下来火箭队的进攻中,阿尔斯通造成了对手的犯规,阿尔斯通两罚两中。此后76人和火箭队各有一次进攻不中,76人随后完成了一个空中接力,达勒姆博特空中接扣命中。但是麦蒂马上回敬了一个两分球,火箭队以71比62领先。

  此后艾弗森进攻造成了阿尔斯通的犯规,火箭队也有穆托姆博换下了姚明。艾弗森投篮命中之后,76人进攻不中,韦伯强打篮下得分,火箭队的领先优势马上被缩小到了5分,看到局势不妙,火箭队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麦蒂篮下强攻不中,76人之后拿到两分,不过霍华德马上在零度角底线回敬了一球。之后达勒姆博特篮下强打穆托姆博,在篮下的晃动不仅仅造成了穆托姆博的犯规,而且还将皮球投进,达勒姆博特加罚命中,火箭队的领先优势仅仅剩下了2分。

  之后阿尔斯通突破之后分球,霍华德投篮命中。韦伯当然不能让自己的校友如此出风头,他在进攻中投篮不中,但是自己抢到进攻篮板,二次进攻造成了火箭队的犯规。韦伯罚球两罚两中,麦蒂之后投篮还是不中,萨尔蒙斯突破造成了穆托姆博的阻挡犯规。萨尔蒙斯罚球两罚不中,火箭队进攻。

  在第三节比赛最后的进攻中,韦斯利中投得手,火箭队以77比73四分的优势结束了前三节比赛。在前三节比赛中,姚明拿到了16分10个篮板,麦蒂19分,霍华德也拿到了12分;76人方面艾弗森拿到了28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