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昔日乔丹对手遭超音速放弃 太阳有意签下公牛弃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7: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据西雅图当地消息,超音速队正式宣布放弃刚刚通过4队9人交易换来的老将布莱恩-拉塞尔,这距离后者加盟超音速连一周还不到。

  现年35岁的拉塞尔和另外一位后卫沃特森外加一个第二轮选秀权一同被掘金打包送至超音速,但拉塞尔始终没有去球队报到。由于膝盖软组织撕裂,这位老将已经缺席了本赛季多达53场比赛,而在超音速对阵黄蜂的比赛前,主帅鲍勃-希尔就透露球队有意将其放弃。
拉塞尔曾经效力爵士队长达9个赛季,之后又分别展转至奇才和湖人,并在2004年加盟掘金。

  另据消息,公牛队也在今天宣布放弃6尺10寸的前锋蒂姆-托马斯,这也给了他加盟其他强队的机会。去年10月4日,公牛与尼克斯完成交易并获得了托马斯,但后者本赛季至今只打了3场比赛,平均每场也只有4.3分及1.3个篮板。

  尽管在数据上并不抢眼,但出众的身体条件还是吸引了不少球队,太阳队目前就需要找一位大个来顶替受伤缺阵的库特-托马斯,而

新泽西网队也似乎有意签下托马斯。

  在就读于新泽西帕特森当地的高中时托马斯曾是明星球员,1997年76人队在首轮第7顺位将其挑走,之后他又分别效力过雄鹿和尼克斯,9年职业生涯中他平均每场贡献11.9分、4个篮板及0.8次抢断。目前托马斯仍有高达1千3百万薪资未付,而他也已经进入了合约的最后一年,因此那些希望在来年减轻薪金支出负担的球队都可以考虑在他身上动些脑筋。(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