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活塞送走阿罗约阵容不整 签下老鹰旧将弥补空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底特律活塞队今天宣布,他们刚刚签下了自由球员后卫托尼-德尔克。

  由于活塞前不久将替补控卫卡洛斯-阿罗约交易去了奥兰多魔术,所以他们需要再招进一名后卫来顶替阿罗约走后留下的空位。最后活塞相中了已经在NBA征战了10个赛季的德尔克,希望利用他的经验来增加球队的板凳深度。

  德尔克上赛季效力于亚特兰大老鹰,在上场的56场比赛里平均贡献11.9分和1.9次助攻。但他本赛季没能继续得到球队的重用,在只打了一场比赛后便被老鹰队在今年2月24日宣布弃用。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