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超音速后卫已满只能裁人 快船悍将复出进入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6: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据西雅图消息,超音速队在今天正式宣布放弃后卫里克-布朗森,原因是他们在交易截止日期前已经换来了两名后卫,他们分别是厄尔-沃特森和迈克-威尔克斯。

  为了给主力控卫卢克-里德诺找一位替补,超音速在去年休战期签下了布朗森,但后者由于脚伤问题在赛季开始后的3个月里竟然一场未上,而开季至今也仅仅打了4场比赛,平
均每场只有2.5分进帐。

  布朗森已经在NBA中摸爬滚打了9个赛季,而超音速队则是他所效力的第7支球队,上赛季效力快船时,他取得了职业新高,在80场比赛中他平均每场贡献5.5分及5.1次助攻,另外在这之前他分别效力过开拓者、公牛、尼克斯、凯尔特人及猛龙。

  另据消息,因伤缺席了38场比赛的快船队前锋科里-马盖蒂在经过队医复诊后终于在今天恢复了对抗性训练,这或许预示着他的正式复出也为期不远。

  本赛季由于左脚韧带撕裂,马盖蒂仅仅参加了13场比赛,但他平均每场也有21.7分及5.5个篮板,而一旦他伤愈复出,那么快船队内线王牌布兰德将会减轻不少负担,另外在进攻方面也可以得到不小的提高。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