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称赞球队进攻流畅 希尔叹失误导致球队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6: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直到洛杉矶湖人队需要他来锁定对垒奥兰多魔术队的胜局时,科比-布莱恩特才开始去进攻。

  科比上半场仅有6分入帐,不过他在第四节阻挡住魔术队的反扑,他拿到湖人队的最后10分帮助球队以102-87赢得胜利。第四节里科比得到14分,他全场20投11中得到28分,他还有8次助攻和3次抢断。

  “我们在传球和完成进攻上做得很不错,”科比表示,“很多队友都得到空位投篮的机会,这就是我们的进攻运转起来的结果。球队的每个人都碰过球并且得到投篮机会。”

  湖人队的帕克得到17分、7次助攻和3次抢断,奥多姆得到8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米姆和库克各得到12分,布朗得到11分,

图里亚夫得到10分,湖人队的战绩变为29胜28负。

  希尔明显已经摆脱了伤病的影响,他9投6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霍华德得到15分和9个篮板,他们在过去10场比赛中输掉9场。

  “我感觉非常好,”希尔说道,“我将继续努力以期变得更具攻击性,我也将和队友们一同努力让球队变得更好。”

  在一个争夺激烈的上半场比赛后,湖人队在第三节的6分钟内打出一轮22-4的进攻高潮,这让他们控制大局。帕克在第三节独得10分帮助球队单节打出38-23的攻击波,这让湖人队带着18分领先进入第四节。

  “我们尽可能表现出更多的活力,特别是在第三节。我们用快速的攻防转换得到很多好机会,我们在贯彻进攻战术上也做得很好。”帕克说道。

  魔术队曾在第四节将比分迫近到9分,不过科比此后接管了比赛。

  “我们在上半场因为失误送给对手17分,这是最不应该的。”魔术队主帅布莱恩-希尔说道,“我对球队今晚的进攻表现非常失望,并不是因为我们有如此多的新球员加盟,而是因为我们在传球时的粗心大意。当你的失误送给对手24分时,你很难再赢得比赛的胜利。”

  本赛季湖人队在主场的战绩为16胜11负,魔术队在客场只有7胜21负。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