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新面孔改不了防守老毛病 掘金负雄鹿半场丢分创新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5:1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蓝柯报道 当地时间本周一晚,掘金主场和雄鹿的比赛结束后,卡梅罗·安东尼就一声不吭地离开了百事中心球馆更衣室。这不是一个让丹佛人兴奋的夜晚。安东尼还记得主帅乔治·卡尔在更衣室的战术板上写下的大大的“110分”。

  110分,正是西部第三的掘金在周一晚送给东部第七雄鹿的,而掘金只得到89分。本赛季场均得分排联盟第七的安东尼,12投仅6中,下半场只得到可怜的4分。郁闷的乔治·卡
尔试图用这个数字质问他的球员:防守都到哪去了?掘金上半场就让雄鹿以69比45取得绝对领先,这是掘金本赛季半场丢分最多的一次。而且,他们糟糕的防守让雄鹿在外线3分球18投9中,掘金11投却只有1中。这样的局面无论如何也不能让卡尔笑起来。“简直就是一次鞭挞,球队任何一个人都不会为今晚发生的一切骄傲。”卡尔的怒气全爆发出来了,“我本以为比赛会很精彩,以为我们会有所改变的。太失望太灰心了!”事实上,卡尔的“本以为”是完全有理由的。掘金上周四通过交易换来了鲁本·帕特森和雷吉·埃文斯、查尔斯·史密斯,包括球迷在内的所有人都满怀希望地相信,掘金的换血将能改善球队的防守、篮板和比赛的活力。但篮板数35比45的差距已经表明:换血并没有改变!大前锋马丁赛后把球队本场比赛的防守形容为“不存在”。他说:“防守时好时坏成了我们本赛季最大的问题,必须得到解决!”后卫米勒的表达更显出他的失望:“很糟!不知道镜头里有多糟,但一定糟透了!”

  一场期望值挺高的交易却换来了失望,三位“新人”中,除了史密斯的0分外,帕特森和埃文斯分别只交出了8分2助攻和3分8助攻的成绩单。赛前,帕特森对球迷的热情欢迎感到很兴奋。但周一的比赛结束后,他马上发现了掘金存在的问题:“那些家伙不相互配合,不传球。让雄鹿的篮板数多过我们,真难想像!”倒是埃文斯圆滑点,他只表示:“我刚到球队,不方便说什么。只希望能和球员相处好。”

  在过去的7个主场比赛中,掘金输掉4场,目前30胜27负。而且,周三他们继续在主场迎战本赛季最猛的活塞,如果问题不解决,正如后卫安德烈·米勒所言:“如果还是像今晚这样打,那我们的胜率很快会跌出5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