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李元伟:大郅没说何时回归 国家队名单4月份公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4:38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肖垚报道 大家都希望王治郅早点回国,但是前往美国和大郅会谈的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却告诉大家:大郅还没说何时回归呢。

  自从李元伟和王治郅在美国长谈几次之后,关于大郅是否回国、几时回国的说法就源源不断地出现。近来又有消息说大郅有可能这一两个月内就会回国,关于这个说法,记者进行了多方求证,所有的答案都显示,大郅的归期还是未知。

  篮协的新闻发言人徐岚对于王治郅回归的问题也没有明确的说法,她说:“我没听说大郅要回来的消息,我们希望他尽快回来,但具体时间就要问大郅了。”

  王渡副主任也没给出确切的答案:“从李主任回来之后,我就一直在外地出差,那边的情况我不是很了解。不过,和李主任谈过之后,大郅确实受到了很大的触动,但是什么时候回来还要看他的态度。”

  拿到了中国篮协推广权的盈方公司总经理王应权这次也随李元伟一起去了美国。但是问到大郅的事,他就打起了“

太极拳”:“我去美国没有看见大郅,这么麻烦的事情我们不参与,是他和篮协的事情。虽然我也知道,大郅回来对于篮球的推广更有利。”

  “拯救大郅”的当事人李元伟面对王治郅的问题显得很谨慎。他说:“王治郅一两个月内回国的事我没听说,我回国之后,大郅和篮协确实一直有联系,但是更具体的事情还在发展中。我知道大家比较关心这个问题,但目前不适合说得太多。”

  在问到3月份是否会公布国家队集训名单,名单是否会影响到王治郅时,李元伟说:“国家队名单要到4月份才能公布,大郅的问题也不会因为要公布国家队名单而受到影响。我们没给他定回归时间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