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沃特森处子战超音速发威 黄蜂绝地大反击功败垂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3: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主场作战的超音速以114-104击败黄蜂,结束了二连败。

  超音速在第四节开始时领先了21分,但此后差距竟然被缩小到3分,不过最终还是有惊无险的拿下比赛。雷-阿伦三分球7投5中,拿下33分,刘易斯25分,科利森拿下14分。沃特森首次代表超音速出场,在17分钟内得了5分。

  黄蜂二连胜终止。保罗拿下25分、14次助攻和7个篮板,拉苏-巴特勒23分,马克-杰克逊19分,韦斯特12分。

  上半场

超音速略占优势,但下半场两队的表演惊心动魄。全明星赛后表现不佳的超音速急于摆脱困境,比赛开始后攻击力很足,以8-4开局,雷-阿伦连续两投中的,一人连得5分后,超音速以15-7领先。首节还有1分37秒时,超音速以25-17领先,黄蜂队连得6分后,以23-25落后结束第一节。

  雷-阿伦第三节三分球3投3中,单节拿下13分,率超音速将比分拉开。本节还有6分33秒时,雷-阿伦三分中的,超音速以37-35领先,黄蜂将比分扳平后,阿伦再次三分得手,超音速连得5分后,保持优势。本节最后43.5秒,超音速连得5分,刘易斯先投篮中的,然后雷-阿伦投篮时造成对方技术犯规,连续三次罚中后,超音速以60-50领先结束上半场。

  超音速越打越顺手,保持较高的命中率,第三节他们18投12中。本节还有2分21秒时,刘易斯突破上篮得分,超音速完成12-0的攻击波,以86-64领先了24分。雷-阿伦在这波攻击中拿下6分。三节过后,黄蜂以68-89落后。

  大比分领先的超音速有些松懈,在最后一节给了黄蜂机会。本节开始后6分15秒,超音速只有沃特森投中一记三分,黄蜂打出23-6的攻击狂潮,在比赛还有6分03秒时将比分追成91-95。比赛还有4分22秒时,巴特勒投中三分,黄蜂将比分追成96-99。关键时刻科利森突破上篮得分,率超音速打出一波7-2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2人21秒时以106-98扩大优势,稳住阵脚。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