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穷”掘金坐上西北老大位置 安东尼驳斥队内不和传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2:37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同开拓者(联盟第三),森林狼(联盟第五)天价的工资总额相比,掘金45621812美元的工资总额仅排在支出榜的第26位。球队穷,当家球星的工资也就不高,3471360美元便是安东尼的年薪。然而这样一支“穷”队如今却坐上了西北区老大的位置。

  安东尼是NCAA中的宠儿,曾率领锡拉丘兹大学夺得2003年NCAA冠军,然而,安东尼
却是2003年级新秀中最不幸的球员之一。在当年的前5名新秀,只有他和米利奇克至今无缘全明星。

  安东尼的确很失望,本赛季他场均贡献25.9分5.3个篮板2.7次助攻,而前两个赛季场均得分不超过21分。安东尼的神勇表现虽然没能使他进入全明星阵容,但却是掘金在西北赛区封王的最大动力。30胜27负,落选全明星的安东尼让掘金成为了西北的王者。

  封王西北,除安东尼正步入巅峰外,主帅卡尔和总经理范德维奇的运筹帷幄同样功不可没。2002年离开雄鹿帅位后,卡尔一度曾担任过ESPN评论员,这段经历让这位名帅在指挥掘金时有了更多的理性,上赛季后半段出任主帅后,他曾率队打出32胜8负的佳绩,帮助球队冲入季后赛。不过,卡尔由于违反联盟的选秀规定和在去年11月底指责裁判,本赛季总共被NBA禁赛4场,期间掘金4战皆败,如果卡尔不被禁赛,掘金的战绩极有可能好于目前。

  近来有传言认为,范德维奇与掘金的5年合同将在今夏将到期,由于球队迟迟不愿与他续约,因此,他在今年交易截止日前故意制造一笔不利于掘金的交易:换来的开拓者前锋帕特森和

超音速前锋雷吉·埃文斯都是原队的问题球员。安东尼驳斥道:“我希望他能留在掘金,包括卡尔教练和我在内,队中大部分人员都是他一手招进来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