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菲菲日记:因伤缺席全明星赛 有点遗憾下不为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08:16 中国青年报

  隋菲菲

  被曹老师催稿,于是乎,我又拿起了笔。现在的我,坐在北京八一队的宿舍内,情绪依然不高,脑子里依然是空白一片,不知道提笔写什么好。

  很讨厌北京现在的天气,总是阴沉沉的,颓废得很。隋大夫诊断,是得了重感冒,
所以时不时打个喷嚏,冻得街上的行人直哆嗦,忍不住抱怨,这该死的天,你感冒了也不让我们好受!

  听说WCBA总决赛是现场直播,可是我一场也没看,时间不对、地点不对、忙着总结、忙着看病,反正一切能用的借口我都用上了,就是没看。不知道我这种逃避的行为和心态应该如何评价,但是,真的是没有这个心情去关心这与己无关的结局。落败的痛依然刺的我难受,我不是个经不起失败的人,不过,如此的落败着实有点儿难堪。

  WCBA全明星赛在河南济源打响了。此前,博客上很多朋友给我留言,询问我的去留,现在答案大家也许知道了,我因伤留在北京治疗、看病。说实话,对自己的缺席有点遗憾,但是,心底却有个声音,“幸好,幸好不用去,太尴尬”。再想想,也对,如果带着这颗寂寞和伤感的心,去站到那个热闹的场所,应该是万分的不协调吧?

  这是自己第一次缺席,相信也就这一次,下不为例吧。还有,祝愿全明星赛圆满成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