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加内特效忠宣言难成真 狼王收购名单公牛独占鳌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06: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凯文-加内特一直是森林狼队的“非卖品”,但谁又能保证这将是永久的?难道联盟中的那句“没有不可能发生的事”在森林狼队中就不会发生么?

  在之前主场与灰熊队的比赛中,加内特做了一件让他最为后悔的事,当时他将球扔向了看台并砸中了一位球迷,“发生了这件事后,我脑子里一片混乱,因为我觉的伤到了自己的球队,当时我应该控制好自己。”他说:“但当你在场上卖力的打球并且面对着另外一
位优秀前锋加索尔时,你的顶尖防守换来的竟然是一次次被吹罚犯规,这太令人沮丧了。”

  加内特的这番话或许也反应出了他最近几个赛季的心境,当狼队在两个赛季前打入西部决赛后,他们便开始朝着一个错误的方向迈进,2003-04赛季他们赢下了58场常规赛,但上赛季却缩水至44场,本赛季至今球队更是只取得24胜31负并且名列西部倒数第三。实在怀疑

森林狼能否靠现在这班阵容出人头地,因此一次巨大的重组在所难免,当然作为森林狼最有价值的球员,加内特或许将成为球队重建的最佳交易筹码。

  就加内特本人而言,他自己或许也希望能有所改变,在加入联盟11个赛季后,他将在今年5月迈入30岁,而随着时间的继续,加内特或许也不再是当年那位让森林狼全心为他打造阵容的球星了,因此离开森林狼转投别队是个不错的主意,更何况他现在的实力根本不需要去寻求交易,只要一漏风声,自然有大量欣赏他的球队找上门来。“我始终清楚任何事情都不可能一直都很好,我也非常乐意接受现实,哪怕遇到不顺时,我所能控制的只有我自己能做的事。”

  那么加内特是否想要誓死效忠森林狼呢?自从1995年被狼队挑走后,他就一直呆在明尼苏达,“我可不喜欢短期的效忠。”他说:“我绝不会效忠一件事只到半途,如果你打算效忠,那么就该投入百分之一千的忠诚,有什么事不让人沮丧的?当我遇到红灯不得不停下时我就会感到沮丧,关键是你怎么对待他,我绝不是那种轻易放弃的人,只有懦夫才会这样,这不是我。”

  看来加内特本人并不会主动提出交易,那么森林狼队的管理层是否也会有同样的想法呢?事实上要想为加内特打造一支精英谈何容易,加内特高达1千8百万的年薪已经令球队动弹不得,只要他还呆在球队,那么森林狼的薪金支出就不太可能会下限,而要想彻头彻尾的改造球队几乎不太可能。

  那么如果森林狼绝对换走加内特,那么谁又会是买家呢?公牛队则是少数几支有能力收购加内特的球队之一,他们目前的财政状况允许球队拿下“狼王”的这份重磅合约,更重要的是,他们队中还有其他非常有价值的交易筹码,比如年轻球员和选秀权,这令公牛很轻易的就能给出一份吸引森林狼的交易条件,同时也避免的拆散球队的主心骨。(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