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湖人最讨厌卡塞尔 外星人:从不理会对手的叫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8:38 篮球先锋报

  驻洛杉矶记者李晨骥2月26日报道 卡塞尔的嘴很碎,小动作更多,再加上他喜欢“假摔”和那副不招人喜欢的嘴脸,“外星人”成了湖人全队最讨厌的人。科比恨不得趁着他倒地的时候踩上两脚,库克则顺势用肘关节“问候”了一下卡塞尔的脑门。只有乔治在场上和卡塞尔讲话,这两个被《洛杉矶时报》专栏记者莱德称作“鸡肋”的家伙有些惺惺相惜。

  莱德曾经在卡塞尔刚到快艇的时候“挑衅”过外星人,他认为卡塞尔对球队的价值
没有外界传说那么大。莱德跟踪报道湖人20多年,他认为卡塞尔对于快艇的作用等同于乔治在湖人三连冠时期对湖人的帮助——“可有可无!”卡塞尔那一次没有被莱德的语言激怒,但是他昨天被库克的那一肘子显然惹急了。如果不是科比和莫布利两个人“及时”跳出来,用两个技术犯规阻挡了卡塞尔,“外星人”一定会冲着库克迎上去的。虽然库克的肘子确实打到了卡塞尔,但是库克拒绝对卡塞尔和自己的那次冲突做出任何评论,胳膊上留着血的两道指甲印似乎可以说明些问题。

  赛后,卡塞尔摆出了一副赢球后胜利者的架势,大大咧咧地说:“我不在乎有多少人不喜欢我,这就是职业。有人喜欢,自然就有人不喜欢我。我才不管报纸上说的那些东西,也不会去理会对手的骂骂咧咧。”在卡塞尔的率领下,快艇队如同患上抽风病。他们可以获得14胜5负的开局,也可以接着来个3胜9负,然后再来个12胜3负,最近更是在7场比赛中输掉6场。卡塞尔在最近几场比赛中的投篮命中率几乎只有三成,这被看作是快艇状态起伏的主要原因。

  不过快艇教练邓利维表示了对老将的绝对信任,他说:“无论如何,我都会给卡塞尔随意出手的权利。在这方面我没有什么可以教他的,他是这方面的专家。他知道如何调整自己。”

  结果卡塞尔10投2中,三分球4投0中。不过还好,他有8次助攻,占据全队之首,这也让湖人上下恨透了他。正是卡塞尔利用经验彻底打乱了湖人队一度反扑的节奏。老将的作用,有时候就体现在这里。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