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乔丹驾临芝加哥底特律大战 联航沸腾球迷无心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8:15 篮球先锋报

  驻芝加哥记者段冉2月25日报道 驻芝加哥记者段冉2月25日报道 公牛主场打活塞,由于某些人的出席,让一场普通的比赛颇有怀旧的味道。

  上世纪80年代末到90年代初,公牛和活塞是东部最有名的死敌。活塞一帮坏小子发明了所谓的乔丹法则,说白了就是怎么控制乔丹。效果还是明显的,活塞在1989和1990年终于跨过了乔丹这道“天堑”,并最终捧起了总冠军奖杯。

  现在,底特律这帮坏小子二代也依旧延续了老一辈们的铁血防守。加之公牛的小将们也算拼劲十足,这样一场实力有差距的比赛反倒显得精彩有加。拼抢每一个篮板、争夺每一个地板球,这样的比赛确实可以和十几年前的芝加哥——底特律大战相提并论,因此,这场比赛引起了乔丹的兴趣,他亲临联航中心球馆为公牛队助威。在第三节一个暂停时被大屏幕捕捉到,全场立即沸腾起来,联航中心内响起了全场最大的一次欢呼。因为出现在大屏幕上的人不是别人,正是那个传说中的迈克尔·乔丹。

  “球神”风采依旧,一件深色的休闲装配一顶白色的贝蕾帽。乔丹的包厢就在媒体席不远的地方——一侧篮筐的正后方。他看到了屏幕中的自己,看到了球迷们的反应,之后挥手致意,面带招牌似的笑容。

  比赛继续进行,球迷的目光却还盯着“乔老爷”的包厢。他人已经进去了,整晚也没再出来一次。我知道这不是乔丹退役后第一次造访联航中心,干脆说他来了不下二十次,但看到球迷们的反应,你才能真正感受到乔丹对于这座城市意味着什么。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