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季后赛姚明只想低头追赶 范帅关心赢下每一场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7:39 篮球先锋报

  记者王猛2月25日休斯敦报道 全明星之后,火箭两连胜了,似乎他们已经从深陷的泥潭中探出了脑袋。

  确切地说,姚明回来之后,火箭就重新回到了上升轨道中,火箭打了12场比赛,只输了其中的3场,突然之间,隧道那端的季后赛看起来一下子清楚了很多。

  有关季后赛,他们是这样说的。

  姚明:我现在还是不看其他球队的比赛,不看我们同别人之间的差距究竟还有多少。怎么看别人都没有用,低着头追吧,只要我们自己追上就成了。低头比抬头好,头如果抬起来了,阻力就会更大。我们现在只想一场比一场打得更好。

  阿尔斯通:会,我会看,我知道可能很多球员都不会太多关注联盟里的动态,可我是那种一直会关注联盟动态的人。现在,我最关注的球队就是湖人。当然,黄蜂最近的状态也不是特别好,全明星赛后他们3场输了2场。这个联盟就是这样,任何事情都会发生,一不留神就会发现自己已经超过很多对手、或是被很多对手超过。当然,我们不知道最终会把谁挤下来,事情变化太快了。我在多伦多的时候,我们有一个赛季开始也只有20胜22负,可最终还是进了季后赛,我希望今年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

  霍华德:我不会去看太多,但是会时不时关注。事实上,你不可能忽视这些变化,别的球队不论发生任何变化,你一定会从某个途径得知的。我相信我们可以进入季后赛,我们有足够信心。而且,姚明和麦格雷迪都从伤病中恢复之后,我们更觉得季后赛就在面前。

  范甘迪:我从来不会去想季后赛,我当然知道这个联盟每天都在发生什么,可是我关心的是如何赢得下一个对手。季后赛本来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你能否进入,和你每天想多少次,并没有任何的关系。我希望我们的球队可以打得更顽强,尤其是在防守上,我们在信心上没有任何问题,我从来不觉得球队有怀疑自我的时候,我们每个人都有信心,剩下的就是争取赢下每一场比赛。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