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张狂阿里纳斯自诩刺客 贾米森:天空是他的极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6:22 篮球先锋报

  记者郑鹏2月26日报道 阿里纳斯轰下了46分,距离职业生涯最高也只有1分之差,奇才队在他的率领下创下了主场9连胜的佳绩。反观阵容调整过后的尼克斯,他们依然没有找回胜利的感觉,89比110,尼克斯客场蒙羞。

  赛前华盛顿媒体就爆炒这场所谓的“复仇之战”,理由很简单,在过去10次和尼克斯的交锋中,奇才输掉了其中9次。近两个赛季,尼克斯虽然战绩平庸,但是只要对手是奇才
,似乎每个球员都能找到赢球的感觉。不过这一次他们总算撞到了奇才的枪口上。

  带着“复仇”的心愿,奇才们一开场就打得分外卖力。主将阿里纳斯更是手热得发烫,不但突破屡屡得分,三分线外也几乎是弹无虚发。上半场过后,奇才队已经领先26分,阿里纳斯更是拿下了惊人的33分。71分的上半场得分,也追平了球队本赛季的半场最高得分。

  “我已经不需要说任何东西了,”自称为“东部刺客”的阿里纳斯的话语中流露出几分张狂,“33分也许是我在本赛季上半场的最佳表现了,现在我要做的就是争取创造一个下半场的高分。”

  对于阿里纳斯自封的“刺客”称号,队友贾米森一笑置之。“我可不管他给自己起了什么外号,这家伙的任务就是赢球。他的能力让人不敢相信,套用一句老话就是‘天空才是他的极限’。谁来防守他,肯定心里都没底。不知不觉,他又拿了46分。”

  所谓的“四大高手”都上场亮了几手武艺,但是貌合神离只能让他们无奈地臣服于“刺客”的暗器之下。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