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弗尔不满跑龙套地位 奇克斯否认更衣室有矛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6:01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潘谨勤2月26日报道 76人除了韦伯,还有没有人能帮助艾弗森?科弗显然很不喜欢这样的问题,在他看来,只要有足够的机会,自己和球队其他人都能给艾弗森足够的帮助。

  在北京时间2月25日对雄鹿一战,科弗拿下31分,三分球7投4中,帮助球队赢得胜利。而31分也是他职业生涯的最高纪录。而北京时间2月26日击败公牛一战中,科弗又是三分
3投3中,并且罚球10罚全中,拿下19分。帮助?至少在科弗看来,他也是球队中重要的一员。

  “谁都知道阿伦(艾弗森)是不可或缺的,韦伯也是不可或缺的,但很遗憾,总有人说球队没有给予他们太多的帮助,”科弗有些失落,“事实并非如此,我们有很多人能在关键时刻帮助球队。但如果我们不给戴伦伯特、伊戈达拉或者萨尔蒙斯机会,那么他们又能为球队做什么呢?”

  如果将科弗的话换个角度理解,那么完全可以改成“我们没有得到足够的出手机会”或者“其实我们并不是一个真正的团队”,看起来76人内部出了点问题。但主教练奇克斯并不这么认为,他告诉媒体,球队更衣室内没有任何矛盾。

  “不要见风就是雨,在我看来小伙子们没有任何矛盾。我只看到他们团结在一起准备下一场比赛,”奇克斯非常信任自己的球员,并且奇克斯说,没有任何人向他提出要在进攻中得到更多的出手机会。

  也许科弗只是就事论事。对雄鹿一战中,全队助攻达到24次,科弗也获得了17次出手机会,他也拿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31分。击败公牛一战,更多靠的是艾弗森的个人能力,全队助攻只有13次,科弗出场31分钟,只有7次出手机会,要不是他罚球全中,那他很可能又一次得分不过10;伊戈达拉也更多地依靠罚球得分,他整场得到了15次罚球机会。

  作为球队的第三得分点,科弗平均每场贡献11.4分,但他平均每场只有9.3次出手机会,而艾弗森每场出手26.1次,韦伯则是18.6次。这样算来,科弗有些委屈也是很正常的。不过就他在球场上的表现来看,科弗并没有将情绪带进比赛中。发发牢骚也是为了在今后的比赛中更多地为球队做贡献,正如奇克斯所说,76人的更衣室并没有什么矛盾,至少现在还没有。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