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76人:艾弗森是非卖品 腾出薪金空间追逐自由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5:57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陈为2月26日报道 NBA交易截止日已经过了,76人队最终只是送走了李·内朗,并没有动艾弗森。在此之前,交易艾弗森的流言频频在媒体上出现,现在,艾弗森的“仇人”们可以歇歇了。

  内朗的交易平静得像无风的湖面,没有在76人队内部产生任何涟漪,它惟一的作用,似乎就是让那些说艾弗森将前往亚特兰大、丹佛或明尼苏达的谣言不攻自破,因为3号仍在
76人。

  “对每个人来讲,没有一场交易是关键性的,没有一笔交易可以真正让队伍变得更强,”76人队总经理比利·金说。金同时还否认一个传闻,那传闻说,艾弗森“手下的人”强迫76人队,说如果要交易艾弗森,就得把他交易到一支有实力的球队去。

  内朗的交易实在太微不足道了,金甚至认为这不是单纯的人事变动,“这不仅仅是一场交易,我们还决定做一些有利于腾空球队薪金空间的事情。”而被交易走的内朗也确实倒霉,刚到骑士队不久就被抛弃了。

  “你愿意去做一些事情,让球队的实力增强,”金说,“我对待交易非常小心,而且做完交易后也不会后悔。我们这儿有过很多大的交易,很多球员也被交易过多次。到目前为止,我认为如果我们的球队能集中精力,并且每个晚上都能这样(像战胜骑士那样)打下去的话,我们就能取得更多的胜利,而这正是球队现在最关注的事情。”

  比利·金说,交易内朗对球队的薪金结构有帮助。76人队薪金总额离交奢侈税还差100万,这还不算有伤在身、背负1000万年薪的马什本。由于马什本长期受伤不能参加比赛,76人队在几周之内准备向联盟提出申请,让马什本的合同不算在“工资帽”之内。而内朗在这个赛季出战的22场比赛中,平均每场拿下4.2分和1.9个篮板,却领着将近83万的工资。这笔交易让76人有更大的空间去追逐自由球员。

  到现在为止,76人28胜27负,跟他们去年这个时候差不多。除非在后面的27场比赛里取得15胜12负,否则他们将达不到去年43胜39负的战绩。“我们不可能总是随心所欲地买卖球员,”76人主教练奇克斯说,“有时候你只能用你现有的阵容去打好比赛。”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