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芬利自信马刺将击败小牛 布朗无奈球员经验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5: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芬利用与士气低落的纽约尼克斯队的比赛来为本周对垒老东家的大战热身。

  芬利今天八投全中,其中包括赛季新高五个3分球,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第三节用一轮进攻高潮提前锁定胜局,他们以121-93大胜尼克斯队。芬利在22分钟内得到22分,这让他有足够的时间为周五迎战小牛队时休息备战。小牛队今天击败了76人队,这样他们仍以一场
球的优势领先马刺队占据西部老大位置。

  “他们正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总冠军的争夺者,”芬利谈起小牛队,在夏天加盟马刺队前他曾在达拉斯效力九个赛季,“我们在去年已经证明了这一切,因此这会是一场让人期待的比赛,这是我们像世人证明我们仍是夺冠大热门的绝佳机会。”

  帕克得到20分,

马刺队今天有赛季最佳62.5%的命中率,范埃克塞尔8投6中得到14分。帕克还有12次助攻,其中四次都是把球传给芬利。

  “芬利的手热得发烫,因此我总是尽力把球交到他的受伤,对于一名控球后卫来说,这是非常好的事情。”帕克表示。

  在第二节尼克斯队就落后了17分,不过罗斯在第三节开始后的上篮将比分追近至54-61,可是尼克斯队的球员们没有想到这恰恰激起了马刺队一轮疯狂的进攻。鲍文在底线附近跳投命中,这揭开马刺队一轮27-7的进攻高潮,这让马刺队一举奠定胜局,在第四节中马刺队连续12次投篮命中。

  尼克斯队主帅布朗认为球队在追近比分后失去注意力导致分差被再度拉开。“当我们将差距缩小到7分后,我就再也没有看到之前的那种拼劲,我们球队有很多年轻球员,他们还不清楚这恰恰是最关键的时刻。”

  这场失利是尼克斯队过去22场比赛中的第20场失利,他们七次净负给对手20分以上,本赛季在客场他们战绩仅有4胜24负,这是联盟最糟糕的客场战绩。

  “我们在比赛末段总是表现得不好,”尼克斯队得分王马布里说道,今天他9投1中只得到2分,“他们在下半场做到了想做的任何事。”

  理查德森得到尼克斯队最高的14分,库里得到13分,弗朗西斯得到12分。

  自从1996年成为马刺队主帅后,波波维奇的执教战绩变为499胜245负,他距离执教马刺的第500胜只差一场胜利。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