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加索尔称球队赢下关键战 奇才主帅叹难挡西班牙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5: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加索尔在得分上压倒华盛顿奇才队的阿雷纳斯,孟菲斯灰熊队则依靠一个出色下半场结束三连败。

  加索尔拿到生涯新高39分,灰熊队在下半场的投篮命中率高达70.9%,全场58.8%,他们以108-98击败奇才队。

  “我们在下半场找到感觉并且表现得非常努力,”今天还抢到10个篮板的加索尔说道,“我们希望能够进入季后赛,因此今天的比赛非常重要。”

  阿雷纳斯今天得到奇才队最高的37分,这是他本赛季第27次单场得分超过30分。贾米森得到35分,奇才队的三连胜被终结。

  “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他们表现得很出色,”阿雷纳斯说道,“我们根本无法阻挡他们。”

  直到第三节临近尾声时奇才队仍在领先,但是灰熊队命中率的提高让他们反败为胜。奇才队最后两节的命中率仅有38%,他们全场46%。

  “下半场比赛中他们表现得非常努力,而我们则失去了注意了,”奇才队主帅埃迪-乔丹表示,“他们找回状态并且更依赖加索尔,我们则根本阻挡不住加索尔。”

  奇才队在今天的比赛前排名NBA得分榜第八位,他们场均得到100.2分。

  “很明显,我不清楚他们做了什么来发生如此大的变化,”贾米森说道,“我们原以为自己的领先非常稳固,并且能在第四节继续保持领先,可是这却没有出现。”

  琼斯得到18分,其中16分来自下半场,巴蒂尔得到14分,米勒得到13分。

  “在上周连续几场艰难落败后我们拿下一场必须要胜的比赛,”灰熊队主帅弗拉特洛说道,“我们在下半场表现得极具活力。”

  加索尔距离灰熊队的队史单场最高41分只差2分。奇才队的前锋巴特勒在第三节因为胃部不适而退场,他在25分钟内一分未得。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