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山猫又成病猫不敌快船 爵士不怕勇士加时险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4: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快船在主场击败山猫,取得二连胜;国王轻松击败开拓者,连续10次在主场胜出;爵士在极为不利的情况下将勇士逼入加时,最终客场过关。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开拓者91-国王115

  凯文-马丁拿下赛季最高的25分,布拉德-米勒16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毕比16分7次助攻,阿泰斯特12分8次助攻,肯尼-托马斯11分11个篮板。国王队取得了主场10连胜。

  开拓者六连败,最近11场输了10场。斯基纳拿下赛季最高的17分,特尔菲尔16分,布雷克14分,头号得分手兰多夫在20分钟里只得了2分。

  国王队全场助攻33次,为本赛季最高,他们整体的打法令开拓者难以抵挡。首节过后,国王以30-26领先,第二节两队差距很快就拉开。本节还有5分11秒时,加西亚上篮得分,国王以51-37领先。国王本节27投14中,单节以30-19胜出,半场结束时,他们以60-45领先了15分。

  第三节两队的差距还在拉大,国王一度领先了25分,以88-65结束前三节。比赛还有4分28秒时,普林斯投中三分,国王以106-79领先了27分,胜负已分。

  山猫87-快船95

  快船二连胜。布兰德拿下35分10个篮板,卡塞尔18分11次助攻,莫布里14分。

  山猫队伤兵名单人员进进出出,奥卡福、肖恩-梅、伊赖的拉什等人都没上场。朱梅因-琼斯得了17分,杰拉德-华莱士15分16个篮板,耐特12分17次助攻。

  快船在第二节以30-19胜出,莫布里在本节快结束时投中三分,快船以59-44领先。第三节两队的差距一度达到21分,快船队在本节还有5分47秒时以75-54领先。三节过后,山猫只能将比分追成63-79。最后一分钟山猫将差距缩小到6分,但已经无力回天。

  爵士117-勇士108

  哈普林为爵士拿下28分11个篮板,奥库尔26分14个篮板,两人在第四节快结束时各自投中三分,赢得加时机会。德龙-威廉姆斯拿下13分13次助攻,德文-布朗在加时赛拿下5分,全场得10分4次助攻。

  勇士四连败。里察德森拿下35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费舍尔21分10次助攻,邓利维16分。

  哈普林第二节拿下10分,爵士本节以29-19胜出,在半场结束时以49-39取得优势。第三节还有7分33秒时,爵士以65-45扩大优势,但勇士此后开始大举反击,里察德森投中本节压哨三分后,勇士在三节过后只以70-76落后。

  第四节勇士继续缩小差距。本节还有4分03秒时,里察德森投中三分,勇士以96-91领先。爵士队此后连得6分,在比赛还有2分49秒时以97-96反超。不过勇士马上超出,在本节还有25.6秒时,费舍尔罚中两球,一人连得4分后,勇士以102-99反超。爵士投篮不中后,费舍尔再度造成犯规,罚中一球后,勇士领先4分。

  奥库尔马上还以三分,在比赛还有11.8秒时将差距缩小到1分。勇士此后4次罚球只命中2个,哈普林在本节还有1.2秒时投中三分,一举将比分扳成105平,两队进入加时。

  哈普林连得4分开始加时。勇士队连续五投不中,邓利维两次罚球也未能命中,费舍尔在比赛还有1分35秒时,两罚仅一中。勇士错过了扳平的机会,爵士可不客气,德文-布朗此后罚中两球,接着三分命中,连得5分后,勇士在比赛还有38秒时以114-106领先8分。锁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