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怒吼天尊嘲笑大Z反击 小皇帝感慨对手表现太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3: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拉西德-华莱士毫无疑问是当今联盟中最神经质的球员之一,联盟的处罚对于他来说不但不会因此而收敛,相反还会令他在比赛中更为兴奋,而这恰恰就是活塞所需要的。北京时间2月28日,凭借着华莱士的出色表现,活塞队客场以84-72轻松击败骑士,这也是他们在两天内第二次击败对手。

  整场比赛华莱士总共拿下24分,而汉密尔顿则有22分进帐。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一
场比赛中华莱士用肘部击破了对方中锋伊尔戈斯卡斯的头,后者顿时血流满面并且缝了5针,而今天两人又再度相遇,比赛进行到第二节时,伊尔戈斯卡斯动作过大将华莱士推倒在地,但后者并没有为此恼怒,相反只是付之一笑。

  “我猜想这就是他渴望的复仇。”华莱士说:“我为此大笑不止同时也得到了一次技术犯规。”

  活塞队在今天的比赛中总共领受了5次技术犯规,“我们得到了不少技术犯规,但我们要做的就是赢下比赛,这等于就向对手的脸上吐唾沫。”华莱士说。

  赛前介绍活塞队员时,华莱士受到了骑士队球迷的“礼遇”,甚至有球迷高举着“拉西德必须放血”的字牌,但比赛的最终结果还是和昨天一样,活塞队笑到了最后,同样这也是骑士连续第4场失利。“我在今天比赛中的感觉和昨天完全一样。”骑士队前锋古登说。

  詹姆斯拿下了骑士队最高得分26分,而带伤上阵的伊尔戈斯卡斯也有18分和15个篮板,但他们依旧无法阻止强大的活塞队在自己的主场肆虐。比卢普斯为活塞贡献15分及12次助攻,本-华莱士尽管1分未得,但他还是抢下了12个篮板并且一次又一次的将詹姆斯的上篮阻截下来。

  第四节完全就是活塞队的防守表演,一波11比4的进攻高潮提前宣告了比赛的结束,而整节比赛中骑士队也只拿下可怜的9分,“他们在第四节中表现的太好了,而我们却没能做到。”詹姆斯说。

  对于裁判的吹罚尺度,活塞主帅桑德斯感到非常不满意,但他还是压住怒火没有和裁判多罗嗦,“我母亲在赛前告诉我,无论如何都别领受技术犯规。”桑德斯说:“像上半场这样的吹罚,我简直要把自己的嘴唇咬破了。”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