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活塞两天之内连挑骑士 卡特带伤网队加时负老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活塞在客场击败骑士,两天之内连续两次击败同一对手;基德贡献17次助攻,几乎再次打出三双,但网队还是在加时败给弱旅鹰队。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活塞84-骑士72

  两队很可能是季后赛首轮的对手,所以场面颇为火爆。昨天两队就在底特律交战一场,结果骑士大将伊戈斯卡斯第一节就被拉希德-华莱士击了一肘子,缝了几针。活塞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也激起了骑士晚大的怒火,今天两队再次相遇,骑士志在复仇,无奈实力有差距,遭到了四连败。全明星赛后,他们胜了第一场,此后连战连败。

  活塞取得六连胜。拉希德-华莱士拿下24分,汉密尔顿22分并盖帽2次,比卢普斯15分12次助攻。活塞队命中率只有37.9%。

  骑士命中率为38.6%。詹姆斯22投9中,得了26分6次助攻,伊戈斯卡斯18分15个篮板。

  两队前三节难分高下,活塞在第一节以23-19领先,骑士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2-44。第三节结束时,活塞队以64-63领先1分。

  最后一节活塞才拉开比分,本节活塞以20-9胜出,骑士队12投仅3中。第四节一开始,帕夫洛维奇就投中三分,骑士连得4分后,以67-64反超。此后骑士队4分多钟未能得分,活塞打出9-0,一举以73-67反超。此后骑士队只能将差距缩小到7分。

  网队102-鹰队104(OT)

  哈林顿为鹰队拿下22分8个篮板,乔-约翰逊19分11次助攻,约什-史密斯19分9个篮板,帕楚利亚14分12个篮板。

  卡特带伤出战,为网队拿下22分,不过他24投仅9中,杰弗森也贡献22分,科斯蒂奇21分8个篮板,基德几乎再次打出三双,贡献19分17次助攻9个篮板,不过在第四节快结束时,他罚失一球。

  卡特在上一场比赛第一节就受伤,不过他伤势并无大碍,今天又回到场上,不过他的战斗力多少受了影响,对鹰队他们打得很艰难。前三节过后,网队以72-76落后。基德和罗宾逊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相继投中三分,将比分扳成79平,此后两队进入胶着状态。基德在第四节还有13.9秒时两罚仅一中,网队领先2分,约什-史密斯中投中的后,将比分扳成94平。

  加时开始后,网队先得4分,不过鹰队打出8-0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1分06秒时以102-98反超。卡特在终场前31秒投篮中的,将差距缩小到2分,鹰队投篮不中后,网队还有7.1秒的进攻时间,不过卡特三分不中,网队遗憾败北。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