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甘迪称到佛罗里达是享受 火箭下一步买断苏拉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08:25 东方体育日报

  文/袁汉

  杰夫·范甘迪靠墙站着,冲摄像机露出一口白牙。本赛季能看到范甘迪这副表情的几率,绝不比在人民广场的公共厕所里偶遇克林顿的机率更高。范甘迪清了清嗓子,开始主动谈论自己的家人,这更是个小概率事件,就像你不但遇上了克林顿,而且希拉里和莱温斯基还前后脚从旁边的女洗手间里走了出来。

  “到佛罗里达州打球对我来说是一种享受。”范甘迪说,“昨天我和我哥哥(斯坦·范甘迪)见了面,我们的父母和妻儿也都来了。大家边吃晚饭边聊,这顿饭吃了一个半小时,我小女儿是最可怜的,她的脸都快给长辈们‘咬’烂了。”

  

火箭前半赛季败得一塌糊涂时,有谁敢奢望范甘迪像对门老大妈似地聊家常?范甘迪这套不同寻常的做派,证明火箭近一段时间的表现让他基本满意。有些教练只需要正确的结果,另一些则需要用正确的方式得到正确的结果,范甘迪就是后一种。

  正确的方式,意味着姚明通吃内线,麦蒂主宰外围,替补个个卖命,老板舍得砸钱。这段日子火箭前三条都做到了,至于第四条,就要看今年夏天亚历山大的行动了。火箭最近的几桩交易都是为了一个目标,那就是拓展工资空间,但愿道森这次头脑清醒点,别把千辛万苦腾出来的空间浪费掉。

  安德森的100万美元合同变成了菲奇的新秀工资,诺里斯的420万美元高薪也被兰佩不到90万美元的合同代替,博甘斯与巴克斯特基本是等价交换,但前者显然比后者管用多了。不过这几桩交易只是无关痛痒的小交易,火箭还要继续为过去那些轻率的决定买单。

  火箭下一步要做的,也许是买断苏拉的合同,这位老将在动了几次手术后已形同废人。斯特罗迈尔·斯威夫特、朱万·霍华德极有可能双双被换走,而韦斯利的续约机会也不大。

  除了姚明和麦蒂,全队地位最稳固的只有奥尔斯顿和新秀黑德,他们将是一支年轻火箭的核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