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魔术打造“状元”核心 篮板球高手面对火箭无能为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07:2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特派记者袁汉休斯敦报道

  这几天德怀特·霍华德特别忙,魔术的训练一结束,他就得开车赶往奥兰多郊外的一座房子。美国广播公司(ABC)正在那里拍热门电视节目《改头换面》的最新一季,而霍华德是节目中的特邀嘉宾,他要帮一个小男孩设计一间具有魔术队风格的卧室。

  霍华德的球队也需要改头换面,为此魔术上周大动干戈,对阵容做了大手术。霍华德说:“这支球队的前进方向有了戏剧性的转变,魔术将成为一支更年轻的球队。”

  送走

火箭旧将弗朗西斯后,魔术又买断了交易筹码哈达维的大合同,这意味着他们明年夏天将多出2000万美元的工资空间,用以吸引球员市场上的大牌自由球员。魔术正在建立一支年轻的球队,在他们的理想蓝图上,贾米尔·纳尔逊、蒂尔克奥卢、米利契奇和阿罗约将团结在霍华德周围,为未来的荣誉而战。

  年仅20岁的霍华德已是全联盟最好的篮板球高手,现在魔术需要他提高进攻技术,成为一名不折不扣的“特权球员”。即使对2004年“

状元秀”而言,这样的期待也充满压力,霍华德说:“这当然是一种荣誉,我很感激球队对我的栽培,也希望自己能成为他们想要我成为的那种球员。”

  昨天霍华德在与火箭的比赛中表现平平,尤其是在进攻方面,他5投1中拿下7分,在罚球线上的表现更是糟糕的12罚5中。魔术换来米利契奇和阿罗约这两位年轻球员,就是想让霍华德与他们共同成长,并平稳地确立核心地位,但他们不可能不为自己的年轻付出代价。

  在活塞郁闷坏了的米利契奇也将获得自己的机会,他对姚明的防守难称成功,但把头发剃光了的塞黑人还在为逃离底特律这个“人间地狱”而高兴。米利契奇说:“我来奥兰多的目的就是打球,而不是看球,要看球我可以回家看电视去。活塞是我的一场恶梦,我很高兴自己终于醒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