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莱利暴怒险用水气球砸队员 韦德抱怨主帅太过苛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06: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热火队在最近的10场比赛中赢下了8场,而他们的连胜纪录也扩大至5场,但主帅帕特-莱利依旧不满意球员们的表现,甚至还因为他们在比赛中始终无法保持稳定和专注而暴怒不已。北京时间2月28日,据《迈阿密先驱报》消息,莱利就热火队近期内的表现大为不满,而韦德则抱怨主帅太过严厉。

  “如果是过去的话,我会带来50个水气球,并且照着比赛录象向每一次出现错误的
球员丢过去。”莱利说:“之后我会说,‘看,你们全都湿透了。’”

  莱利现在的脾气要比过去好不少,苦口婆心的说则成为了他让球员清醒的主要方法,他一次又一次的告诉队员们自己对于他们最近如此不稳定的表现有多失望,而热火尽管在近期取得了不少胜利,但对手的实力大多都不算太强,而这位NBA名帅也感觉到球队有些衰退的迹象。“他们最好在陷入麻烦之前就醒悟过来。”他说。

  在上周与

超音速的比赛中,热火眼睁睁的看着21分的领先优势在第四节中几近消失,这也是他们连续第三场比赛让对手在最后时刻将比分赶上,“我认为周日的比赛中,我们看到了球队出众的一面,同时也看到了丑陋的一面。”莱利说:“精神上的东西要远超于其他的,只要到了那个层面,队员们才会仔细想想这支球队已经打出真实实力了么。”

  前锋哈斯勒姆的话或许反应出了热火队球员目前的状况,“这都是精神上的放松所造成的。”他说:“我们当然想在赛季的这个时候更进一步,并且让心理素质变的更坚韧,但大家还是时常会犯老毛病。”

  或许对于莱利来说,没有做到总冠军球队所应具备的表现就是失败,而他如此严格的要求也招来了手下的一些异议,后卫韦德就感觉主教练太过苛刻了,“我们听他说了许多东西。”韦德说:“并不是说我们不努力,球员们都尽可能的做到最好,但你不能太操之过急,教练总是希望在48分钟内每个人都有100%的良好表现,但这是不现实的目标,但对于这支球队而言,我们正在尝试着做的更好。”

  莱利的指责并不局限于防守,在进攻上热火队的表现也没能令他完全满意,在他看来球队的命中率之所以不低完全是因为奥尼尔的表现,“我们一次次的靠他在内线强打,他也做到了16投15中。”莱利说:“3分球方面我们18投仅3中,换句话说,球员们根本没有做到内外结合,通过了这些比赛,我们应该更有意识,并且真正搞清楚何时该投3分,否则我索性彻底终止这样的打法,让所有的进攻都放在内线。”(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