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WCBA全明星痴迷形象礼仪培训 苗立杰当模特试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23:15 新浪体育
WCBA全明星痴迷形象礼仪培训苗立杰当模特试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下午,中国篮协媒体执行公司一动体育,在河南济源为参加2006年WCBA联赛全明星赛的女篮队员们,上了一堂公关礼仪培训课。而形式新颖的培训方式也吸引了爱美的女篮姑娘。

  一动体育老总张庆进行了“个人品牌塑造”的演讲,介绍球员如何面对公众、媒体,与公众的沟通技巧培训。国际标准礼仪导师罗惠依接着为女篮姑娘们进行了形象、礼仪培
训,内容有个人色彩规律诊断、个人风格塑造(着装、礼仪)、优雅肢体动作训练、适合表情修炼、魅力声音训练等内容。

  虽然昨天刚刚打完WCBA决赛的辽宁女篮和沈部队员下午2点左右才抵达济源,非常疲劳,但是队员们还是对此次培训非常感兴趣。礼仪老师采取互动的方式,让队员们参与游戏,在实践中暴露日常生活中一些细节上的问题,并予以纠正。由于所涉及内容都是平时的衣食住行站坐,所以引起了队员们的浓厚兴趣,而且不时地与培训老师沟通,黑龙江辰能队的苗立杰也成为最能挑动现场气氛的人,不时开玩笑引起队友们大笑。

  “个人色彩规律诊断”是最受欢迎的环节之一,苗立杰也自告奋勇地当上了模特,培训老师将不同色彩的丝巾搭配苗立杰的脸色,已找到最适合苗立杰本人的色彩。

  长达两个半小时的培训结束,大家仍然意犹未尽,纷纷围着培训老师问长问短。“这是我第一次给这么高的女孩子们上课,她们都非常活泼。”罗惠依说,“希望通过这样的培训,可以让这些女孩子们在平时生活中纠正一些不好的习惯,同时提高自己在公众面前的形象。”

  (张仪发自河南济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